记者张立人/综合报导

英国一名48岁男子麦特(Matt Harper)13日和2名女儿、前妻视讯通话时,突然遭不明人士袭击,被乱刀狂插后倒卧血泊,妻女3人全程目睹、崩溃尖叫。而麦特的印尼籍女友艾米(Emmy Pakpahan)却不予施救,仅冷静站在一旁拍摄麦特尸体,冷血行径令人发涵。

麦特在视讯实遭乱刀砍死,女友竟在一旁拍摄录影。(图/翻摄自推特)

综合外媒报导,离过婚的麦特曾为房地产人员,在前年2月至峇厘岛定居,并在岛上饭店担任厨师。去年7月他与艾米相识相恋,展开交往。而艾米也有过一段婚姻,更因此得到美国国籍,因此不少人认为她经营婚姻全为利益,还被网友指认是专找外国人下手的诈欺惯犯。由于艾米的黑历史繁多,麦特亲友对此感到十分忧心,深怕麦特会被这名「神经病女友」伤害。

麦特在视讯实遭乱刀砍死。(图/翻摄自麦特脸书)

艾米在命案发生的当下,并没有选择对麦特进行急救,而是在一旁冷眼拍摄,直到警方到场后才交出影片,欲自证清白。艾米表示,麦特当时将自己反锁,并在房中轻生死亡。她当下惊慌失措,只能强忍悲痛拍摄,「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但这样做似乎引来网友围剿,她只能再次拍摄影片自清。她直言,麦特过世她也十分痛心,更需要时间沉淀、调适,希望各界在等待警方公布调查结果前,不要做太多猜测。

但艾米的行径实属可疑,因此仍依谋杀罪嫌暂时候讯,警方也立刻与印尼政府联系,欲一同追查此案。另外,麦特前女友(Allin Efashion)指出,麦特曾在事发的前几天向她抱怨艾米,「艾米毁了他的生活,他对离开我一事深感抱歉」。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开心吃早餐→险吞血鸡蛋!专家惊呼:快丢掉…她一看「满锅血红液体」吓坏狂呕
闯东大恐怖乱砍3人!凶手曝「血溅考场他也想死」:我书读不好
破YT纪录!儿童神曲《Baby Shark》创100亿点阅率洗脑全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