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立人/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8歲男子麥特(Matt Harper)13日和2名女兒、前妻視訊通話時,突然遭不明人士襲擊,被亂刀狂插後倒臥血泊,妻女3人全程目睹、崩潰尖叫。而麥特的印尼籍女友艾米(Emmy Pakpahan)卻不予施救,僅冷靜站在一旁拍攝麥特屍體,冷血行徑令人發涵。

麥特在視訊實遭亂刀砍死,女友竟在一旁拍攝錄影。(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離過婚的麥特曾為房地產人員,在前年2月至峇厘島定居,並在島上飯店擔任廚師。去年7月他與艾米相識相戀,展開交往。而艾米也有過一段婚姻,更因此得到美國國籍,因此不少人認為她經營婚姻全為利益,還被網友指認是專找外國人下手的詐欺慣犯。由於艾米的黑歷史繁多,麥特親友對此感到十分憂心,深怕麥特會被這名「神經病女友」傷害。

麥特在視訊實遭亂刀砍死。(圖/翻攝自麥特臉書)

艾米在命案發生的當下,並沒有選擇對麥特進行急救,而是在一旁冷眼拍攝,直到警方到場後才交出影片,欲自證清白。艾米表示,麥特當時將自己反鎖,並在房中輕生死亡。她當下驚慌失措,只能強忍悲痛拍攝,「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但這樣做似乎引來網友圍剿,她只能再次拍攝影片自清。她直言,麥特過世她也十分痛心,更需要時間沉澱、調適,希望各界在等待警方公布調查結果前,不要做太多猜測。

但艾米的行徑實屬可疑,因此仍依謀殺罪嫌暫時候訊,警方也立刻與印尼政府聯繫,欲一同追查此案。另外,麥特前女友(Allin Efashion)指出,麥特曾在事發的前幾天向她抱怨艾米,「艾米毀了他的生活,他對離開我一事深感抱歉」。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開心吃早餐→險吞血雞蛋!專家驚呼:快丟掉…她一看「滿鍋血紅液體」嚇壞狂嘔
闖東大恐怖亂砍3人!兇手曝「血濺考場他也想死」:我書讀不好
破YT紀錄!兒童神曲《Baby Shark》創100億點閱率洗腦全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