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羣馬縣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輛自卸車在半路上突然輪胎脫落,沒想到輪胎滾一滾,竟直擊了一名走在人行道上的男子,把男子撞成了重傷。

根據日媒報導,意外發生在12日下午,當時自卸車開上了涉川市17號國道,才剛從右側超前加速,沒想到兩個輪胎竟在行駛中卻突然脫落,讓自卸車速度慢了下來,但輪胎沒有慢下來,脫落後一路滾,其中一個滾到人行道上,直接撞到一名男路人。

(示意圖/pixabay)

報導指出,脫落的輪胎直徑達1.5公分,從後方把45歲的男路人撞到主動脈剝離、肝臟損壞、肋骨斷裂,男路人整個被撞到「仆街」,引起腦震盪,雖然記得自己被輪胎撞翻,但完全不記得怎麼被送到醫院的。

警方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通知男子的父親到院,並調查自卸車當時疑似正在裝沙子,進行作業,不慎發生事故。而男子父親則透露,自卸車的負責公司有打電話來道歉,說之後會重新檢查自卸車,但他只能回應「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第二次」,不要再有像他兒子一樣的無辜受害者。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東大入學考…少年「持刀砍3人」濺血考場 警方衝現場壓制
暴風雪想回家!他被凍死森林中「離家僅200M」 搜救隊鬼遮眼…4天後才找到屍
勇猛翁「天天要」嫩妻陪到受不了!怒揭…老頭羣組傳片助性 「兒女收到崩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