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莹真/编译

日本群马县发生一起离奇意外,一辆自卸车在半路上突然轮胎脱落,没想到轮胎滚一滚,竟直击了一名走在人行道上的男子,把男子撞成了重伤。

根据日媒报导,意外发生在12日下午,当时自卸车开上了涉川市17号国道,才刚从右侧超前加速,没想到两个轮胎竟在行驶中却突然脱落,让自卸车速度慢了下来,但轮胎没有慢下来,脱落后一路滚,其中一个滚到人行道上,直接撞到一名男路人。

(示意图/pixabay)

报导指出,脱落的轮胎直径达1.5公分,从后方把45岁的男路人撞到主动脉剥离、肝脏损坏、肋骨断裂,男路人整个被撞到「仆街」,引起脑震荡,虽然记得自己被轮胎撞翻,但完全不记得怎么被送到医院的。

警方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通知男子的父亲到院,并调查自卸车当时疑似正在装沙子,进行作业,不慎发生事故。而男子父亲则透露,自卸车的负责公司有打电话来道歉,说之后会重新检查自卸车,但他只能回应「希望这种事不要发生第二次」,不要再有像他儿子一样的无辜受害者。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东大入学考…少年「持刀砍3人」溅血考场 警方冲现场压制
暴风雪想回家!他被冻死森林中「离家仅200M」 搜救队鬼遮眼…4天后才找到尸
勇猛翁「天天要」嫩妻陪到受不了!怒揭…老头群组传片助性 「儿女收到崩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