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莹真/编译

日本兵库县一处停车场日前爆炸,警方调查才知道,竟然是一名男子故意在车中充满瓦斯气体,接著点燃香烟才引起爆炸。而男子被逮则称,吸了瓦斯「心情会好」。

根据日媒报导,去年12月26日下午1时10分左右,神户市内一家小钢珠店的停车场突传爆炸,起火点起源于一辆小轿车,当时造成停车场内14扇玻璃窗碎裂,一名31岁男子西冈宏文则是脸部、手部遭到烧伤。

怎料,警方调查得知,原来一切事端就是来自西冈宏文。据悉,是西冈宏文在车内将瓦斯罐中的瓦斯全数放出,直到充满车内,接著点燃了香烟,才导致整辆车辆爆炸。

西冈宏文供称,会如此做是因为「为了让心情变好所以吸了瓦斯」,警方认为西冈宏文承认了犯行,因此依照严重过失、爆炸物爆裂等嫌疑,逮捕了西冈宏文,目前仍在调查中。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东大入学考…少年「持刀砍3人」溅血考场 警方冲现场压制
暴风雪想回家!他被冻死森林中「离家仅200M」 搜救队鬼遮眼…4天后才找到尸
勇猛翁「天天要」嫩妻陪到受不了!怒揭…老头群组传片助性 「儿女收到崩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