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兵庫縣一處停車場日前爆炸,警方調查才知道,竟然是一名男子故意在車中充滿瓦斯氣體,接著點燃香菸才引起爆炸。而男子被逮則稱,吸了瓦斯「心情會好」。

根據日媒報導,去年12月26日下午1時10分左右,神戶市內一家小鋼珠店的停車場突傳爆炸,起火點起源於一輛小轎車,當時造成停車場內14扇玻璃窗碎裂,一名31歲男子西岡宏文則是臉部、手部遭到燒傷。

怎料,警方調查得知,原來一切事端就是來自西岡宏文。據悉,是西岡宏文在車內將瓦斯罐中的瓦斯全數放出,直到充滿車內,接著點燃了香菸,才導致整輛車輛爆炸。

西岡宏文供稱,會如此做是因為「為了讓心情變好所以吸了瓦斯」,警方認為西岡宏文承認了犯行,因此依照嚴重過失、爆炸物爆裂等嫌疑,逮捕了西岡宏文,目前仍在調查中。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東大入學考…少年「持刀砍3人」濺血考場 警方衝現場壓制
暴風雪想回家!他被凍死森林中「離家僅200M」 搜救隊鬼遮眼…4天後才找到屍
勇猛翁「天天要」嫩妻陪到受不了!怒揭…老頭群組傳片助性 「兒女收到崩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