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DAY 220113-1

「On DAY今仔日」主打职人严选茶叶,并以独家配比、最佳泡功、最润口感与严谨手法制作的纯酿现泡茶,以及口感丰富的「厚奶纯酿蜜香」、「夕烧雪沙柠檬」、「荷枝芭乐」、「霜花葡萄」等系列,都是顾客喝过后,再次下单百杯的团购冠军饮品,堪称是「被红茶耽误的口感系饮品」。「On DAY今仔日」店面装潢呈现别具质感的轻时尚风格,每个角度都能拍出风靡社群的美照。不论是在热闹的公馆商圈、饶河夜市,或是汐止远雄广场,都能尝到「On DAY今仔日」的好滋味,超人气夕烧系列即日起至2月6日更有第二杯半价的限时优惠!

On DAY 220113-3

「On DAY今仔日」是一间不仅在饮料上用心,就连品牌名称都藏著许多巧思的职人系连锁手摇饮店,On DAY取自闽南语「红茶」的谐音巧思,强调主打红茶品项,而今仔日则代表闽南语「今天」的意思,呼应「当日现泡鲜茶」的特色,「On DAY今仔日」之所以能被称为「职人红茶」,源自于它对于红茶茶汤发酵过程的重视,以独家纯酿手法经过四小时「一清、二熟、三韵、四厚」的自然发酵,释放不同茶款的原生风味,并善用每支原生茶的不同特性,尝试无数次不同比例的红茶调配,提升茶的整体层次,喝起来不同于过去涩味、茶味浓的茶品,反而顺口、回甘,并带有淡淡果香,打造出一杯杯「On DAY今仔日」的究极红茶饮品!

职人推荐的「On DAY今仔日」必喝清单,4字口诀让你一喝就爱不释手,如果选不出来要从哪一款喝起,就每天都到今仔日来一杯吧!

  • 酿:「On DAY今仔日」首推招牌饮品「纯酿红茶」,富有独特熟果香的小叶蝉红,喝起来甘醇爽口,一瞬间就让饮料见底!
  • 乳:钟爱奶类茶饮的人最适合点「厚奶.纯酿蜜香」,以招牌的纯酿红茶作为基底,加入鲜奶与澳洲奶粉调制而成的厚奶,入口可以感受到独特的浓醇奶香,也是人气排名前段班。
  • 霜:想要一次满足奶香、果蜜与口感的人最适合「霜花葡萄」,上层是绵密扎实的奶盖,中段则是现打的新鲜葡萄冰沙,底层还能吸到绯红茶冻及新鲜葡萄。雪白奶盖加上葡萄冰沙的紫色渐层,更能成为社群上的目光焦点!
  • 果:推荐团订破百的热门款「荷枝芭乐」,特选红心与燕巢两款芭乐,新鲜芭乐融合上四季春,让你一喝就爱不释手。

「On DAY今仔日」不仅味觉让人惊艳,视觉更让人目不转睛,店面巧妙揉合红、白、金三色系,呈现精致的文青风格,店内侧墙更以悬挂式小卡呈现推荐茶饮,各处都能拍出网美照。想一尝职人手法泡出的纯酿好茶以及拍出最美的打卡景点吗?「On DAY今仔日」在台北公馆商圈、饶河街,以及汐止远雄广场设有分店,现在更推出夕烧季的优惠活动,「夕烧蜜香红玉」及「夕烧雪沙柠檬」第二杯半价。

On DAY 220113-2

延伸阅读:
珍煮丹今明两天祭出「低温特报」优惠!「珍暖心系列」杯杯折10元
ARMY抢收一波!COMEBUY独家推BTS潮行杯、限量100组1/14起开放预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