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海線有親子會館,大面積、房間多,疫情緊繃仍舊開幕,除了走親子路線,特別的是,有草皮區與外界隔絕,如何撐過疫情?老闆說每間都是獨立空調,親子旅館是走安全路線。

小朋友在草皮上推著球,下午茶時光玩的好開心,旁邊還有人在投籃,這邊不是運動公園,是親子飯店的戶外空間。

小孩子爬毛毛蟲造型設施,家長在一旁野餐喫東西,臺中沙鹿這間餐旅館,老闆把親子飯店打造成像是兒童樂園,怕曬太陽還有室內活動空間。

大朋友小朋友在琉璃砂坑裡玩、笑得很開心,另一邊最受歡迎的是溜滑梯球池,爸媽在一旁拿手機記錄孩子的成長過程。

圖/TVBS
家長:「不錯,不錯,感覺小孩子也挺開心的,(是不是滿適合小朋友放電的)嗯,對。」

老闆跟老闆娘坦言,會走親子樂園風格,就是寵孫子希望孩子能盡情玩耍。

親子會館業者洪紹龍:「去調整所有的經營策略,去調整所有父母親的喜愛,去調整我們的供餐去調整我們的人事管理,做到服務最好。」

疫情期間餐旅館還開業,近日開幕就碰上疫情升溫,老闆說其實一年前農曆新年就試營運,沒多久三級警戒,原本以為最苦的撐過去現在又有變種病毒。

圖/TVBS
同樣走親子路線,梧棲這間酒店還打造小孩子最愛,戶外小型開兒童車場地,模擬在市區兜風的感覺。

室外開小車子,室內則是有小型超市,玩球之外可以當逛街shopping,小朋友把盒子裝滿滿。

公關企劃副理林予棠:「那室內的部份的話,我們也希望可以結合寓教於樂,所以我們在遊戲區內,那我們也有扮家家酒的區域。」

臺中海線親子會館,大面積大坪數房間又多,雖然疫情緊繃、照常開幕收客人,有草皮區與外界隔絕,老闆們不擔心疫情、強調有獨立空調,對比大飯店,親子旅館更安全搶賺寒假商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