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农历新年只剩下约2个星期的时间,有人数馒头等待放大假,也有人害怕想逃避,尤其单身男女,回家总会遭到亲友「热心关怀」,有没有对象、结婚了没等老问题轮番轰炸,让温馨的团聚时光成为苦差事事。有单身男网友想到一个对策,就是上网征求女友,不用真的交往,只是用来应付长辈,还开出条件,这段期间的吃饭、住宿、玩乐等花费,他一人全包,欢迎有志的未婚女性踊跃报名。

男网友受不了长辈过度关怀,想带假女友回家过年。(图/翻摄自爆废公社公开版)
更多新闻:啦啦队女神不好好穿裤!蜜桃臀狂晃 「跪姿趴地」甜笑

这名男子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公开版」哀号,「当儿子跟当舅舅的总是最可怜的那一个,没女朋友不敢回去过年,但红包一定要包」,他突发奇想,希望有一位单身未婚的女性,可以假扮成女友陪他回家过年,一切都是为了堵住三姑六婆的嘴。他豪迈地说,不只女方领到的红包能直接带走,还会带女生去亲戚18代那搜刮红包,「只要妳敢要且不尴尬,尴尬的就是我亲戚他们。」

男网友豪迈地说,女方收到的红包可以直接拿走。(图/翻摄自爆废公社公开版)
更多新闻:小一作业「ナ」+「土」是啥字? 答案出炉大人全无言

征友文一出,超过上百名网友抢著举手报名,「想赚年终奖金」、「我肯定不尴尬的」、「我先跟老公讨论一下假离婚,等等我!」、「过年那几天单身」,还有男生也跟著凑热闹,「经济不景气,不如我老婆孩子出租给你吧」、「伪娘如何?保证看不出来」、「男性考虑吗」。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