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支轮回,岁月更叠,五行属水、生肖属虎的水虎年即将来临;Converse 巧妙提取「水动无形,虎魄无畏」的水虎纹元素,融入全新鞋服设计,打造2022新年「水虎系列」。

via:converse

#水动无形 虎魄无畏

水纹寓意水的多样性,鼓励消费者自信展现穿搭的无穷变化;虎纹寓意虎的勇敢,号召大家张扬无畏精神。延续「把未来造响」的理念,Converse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求外在与内心的同频共振,发出新年新声,一响未来。

via:converse

#虎纹伴你虎虎生风

穿新衣过新年,就连脚下也要虎虎生风。Converse 以虎年为灵感,推出多款特色鞋款; Converse 「新年水虎系列」还包含Run Star Hike, Chuck 70 和 Chuck Taylor All Star CX 等丰富鞋款。每款鞋面均带有独特水虎纹元素设计,以印花图案和刺绣工艺精致呈现;鞋舌上的猛虎刺绣标签,展现惊喜细节巧思,左右鞋垫上不同配色的蓝绿色水纹,则与红色虎纹相互呼应,传递虎虎生风的新年气象。

via:converse

【产品资讯】

贩售日期:2022年1月11日

贩售价格:2,980-3,580元(实际贩售资讯依店点公告为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