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卖场好市多(Costco)贩售商品多样,实惠的价格深受台湾人喜爱。不过,日前却有一名女网友表示,她在好市多买了某品牌的洗碗碇,怎料首次使用后,打开洗碗机的那一刻恶心味道扑鼻而来,让她超想吐,崩溃直呼「用一颗我就整盒拿去退货了,可以说是最地狱的产品」。

更多新闻:月花10万!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细项曝光 网惊:太省

好市多贩售某牌洗碗碇。(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该名女网友在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发文透露,近日买了一盒洗碗锭,结果回家使用后才发现「味道超级可怕」,让她才用一颗就整盒拿回卖场退货,「这算是我在好市多买过最地雷,不...可以说是最地狱的产品了!」

她接著说道,更可怕的是,家中目前暂时没有洗碗锭能使用,得先透过洗碗机热水洗碗,但至今机器内仍残留超浓重的化学清洁剂味,「闻到还是会很想吐」,让她不禁怀疑,「是我太敏感,还是这牌真的太可怕?」

更多新闻:75元珍奶「去冰剩半杯」!他轰:以为打翻 店家回应了

网友分享好市多地狱级雷物。(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贴文曝光后,不少苦主纷纷现身回应,「原来不是只有我觉得味道怪」、「它还躺在我的柜子里,味道太恐怖了,尤其是喝水的的时候,清洁剂味道好浓,感觉我在喝清洁剂」、「如果介意那如洗衣粉之香味,千万别勉强,我就是用了3颗后,发现完全不能接受,拿去退了」。

然而,也有网友表示,「一次用半颗,没有觉得有什么味道」、「我都剪开用瓶子装,一次用汤匙舀一点,基本上都洗很干净,味道也还好」。原PO最后也在文中补充,统整众人的回应后,发现该款洗碗锭的优点是洗得很干净,「味道这方面,减量使用比较就没问题,不过对于嗅觉敏感的人,就不一定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