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晉推出專輯《CreaLife》,近來宣傳之餘和粉絲玩起「快閃遊戲」,在社羣媒體PO文說:「14日晚上會在信義威秀附近,第一位找到我的人成功說出通關密語,馬上直接送出CreaLife親筆簽名專輯一張!」豈料他喬裝完成藏身在隱密處,不到1分鐘就被歌迷認出,又有兩位街頭藝人眼尖發現他,立刻唱起新歌〈好累〉讓他又驚又喜獻上1000元表達感激,同時也懊惱變裝太失敗。
 
更多新聞:吳淡如傳統市場「付1000被說500」!曝2理由隱忍

黃偉晉與街頭藝人合作吸人潮圍觀。(圖/愛貝克思提供)
黃偉晉被街頭藝人陳相合認出來:「後面有人點你的歌,你要唱嗎?」讓在場粉絲集體鼓譟,兩人一同合唱歌曲〈潛臺詞〉吸引人潮圍觀,一場還不過癮,他接著詢問觀眾想聽什麼大夯歌?沒想到大家立刻點單韋禮安〈如果可以〉,讓他笑稱:「好,但〈如果可以〉可不可以降key,禮安哥原key太高了啦!可不可以給我一個舒服的key。」讓現場又是一陣鬨堂大笑。

更多新聞:鬱方8歲愛女一大早上工 竟撞臉《華燈初上》酒家紅牌

 黃偉晉與街頭藝人陳相合合唱〈如果可以〉、〈水晶船〉。(圖/愛貝克思提供)
陳相合非常崇拜黃偉晉,每集狼人殺都準時收看,萬萬沒想到能見到本尊還有合唱機會,而最近失眠的他都會聽〈水晶船〉入睡,寵粉的黃偉晉也立刻跟他合唱該首歌,黃偉晉說:「頭藝人很辛苦,我要再度抖內1000元!」感謝有這次的「美麗誤闖」機緣讓他藉機宣傳新專輯。 

更多新聞:周杰倫MV最正女主角?「她」僅輸曾愷玹 網:顏值巔峯

此外,黃偉晉團隊也大張旗鼓在市政府捷運站買下捷運廣告宣傳這次新專輯,吸引大批粉絲合照打卡,更將在3月19、20日舉辦首張個人專輯《CreaLife》專輯簽唱會,3月19日下午1時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晚間6時臺中廣三SOGO 1F廣場、20日下午1時臺北西門紅樓前廣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