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晋推出专辑《CreaLife》,近来宣传之余和粉丝玩起「快闪游戏」,在社群媒体PO文说:「14日晚上会在信义威秀附近,第一位找到我的人成功说出通关密语,马上直接送出CreaLife亲笔签名专辑一张!」岂料他乔装完成藏身在隐密处,不到1分钟就被歌迷认出,又有两位街头艺人眼尖发现他,立刻唱起新歌〈好累〉让他又惊又喜献上1000元表达感激,同时也懊恼变装太失败。
 
更多新闻:吴淡如传统市场「付1000被说500」!曝2理由隐忍

黄伟晋与街头艺人合作吸人潮围观。(图/爱贝克思提供)
黄伟晋被街头艺人陈相合认出来:「后面有人点你的歌,你要唱吗?」让在场粉丝集体鼓噪,两人一同合唱歌曲〈潜台词〉吸引人潮围观,一场还不过瘾,他接著询问观众想听什么大夯歌?没想到大家立刻点单韦礼安〈如果可以〉,让他笑称:「好,但〈如果可以〉可不可以降key,礼安哥原key太高了啦!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舒服的key。」让现场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更多新闻:郁方8岁爱女一大早上工 竟撞脸《华灯初上》酒家红牌

 黄伟晋与街头艺人陈相合合唱〈如果可以〉、〈水晶船〉。(图/爱贝克思提供)
陈相合非常崇拜黄伟晋,每集狼人杀都准时收看,万万没想到能见到本尊还有合唱机会,而最近失眠的他都会听〈水晶船〉入睡,宠粉的黄伟晋也立刻跟他合唱该首歌,黄伟晋说:「头艺人很辛苦,我要再度抖内1000元!」感谢有这次的「美丽误闯」机缘让他借机宣传新专辑。 

更多新闻:周杰伦MV最正女主角?「她」仅输曾恺玹 网:颜值巅峰

此外,黄伟晋团队也大张旗鼓在市政府捷运站买下捷运广告宣传这次新专辑,吸引大批粉丝合照打卡,更将在3月19、20日举办首张个人专辑《CreaLife》专辑签唱会,3月19日下午1时在高雄梦时代幸福广场、晚间6时台中广三SOGO 1F广场、20日下午1时台北西门红楼前广场。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