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5)日上午6點多,鬱方陪著8歲的女兒瑞秋到臺北市四四南村拍攝廣告,在一旁拍照記錄女兒梳化及演出的過程,還虧女兒「嘴巴上說好可怕喲~不想拍,但其實很興奮。」更覺得化了妝的女兒,很像在《華燈初上》飾演紅牌酒家女「愛子」的郭雪芙,讓網友忍不住回她「媽媽入戲太深了!」

更多新聞:阿北好尖銳!被嫌「醜又胖」 熊熊失落問:退演藝圈嗎?
 

早上6點鬱方就陪著女兒出外景。(圖/翻攝自鬱方臉書)

鬱方在

臉書

表示「瑞秋妹妹第一次拍廣告是華齊堂燕窩,當時10個月大,第二次就是現在,8歲。」從她掌鏡的照片中,可看出小小年紀的瑞秋神色從容,面對鏡頭毫不羞怯,彷彿遺傳了媽媽的演藝細胞,圓圓的臉蛋確實有幾分像郭雪芙。

更多新聞:狂操到鐵腿 曹佑寧扮暗黑擊劍手嘆「比全明星還累!」

 

為了培養瑞秋(左3)的氣質,鬱方還安排她參加茶道課。(圖/翻攝自鬱方臉書)

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近16年、育有2子1女的鬱方,曾透露瑞秋從小到大都是和2個哥哥一起玩,所以個性有點男孩子氣,為了讓女兒溫柔一點,還安排她參加「小小茶人課」學習茶道,看得出為人母的用心良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