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5)日上午6点多,郁方陪著8岁的女儿瑞秋到台北市四四南村拍摄广告,在一旁拍照记录女儿梳化及演出的过程,还亏女儿「嘴巴上说好可怕哟~不想拍,但其实很兴奋。」更觉得化了妆的女儿,很像在《华灯初上》饰演红牌酒家女「爱子」的郭雪芙,让网友忍不住回她「妈妈入戏太深了!」

更多新闻:阿北好尖锐!被嫌「丑又胖」 熊熊失落问:退演艺圈吗?
 

早上6点郁方就陪著女儿出外景。(图/翻摄自郁方脸书)

郁方在

脸书

表示「瑞秋妹妹第一次拍广告是华齐堂燕窝,当时10个月大,第二次就是现在,8岁。」从她掌镜的照片中,可看出小小年纪的瑞秋神色从容,面对镜头毫不羞怯,仿佛遗传了妈妈的演艺细胞,圆圆的脸蛋确实有几分像郭雪芙。

更多新闻:狂操到铁腿 曹佑宁扮暗黑击剑手叹「比全明星还累!」

 

为了培养瑞秋(左3)的气质,郁方还安排她参加茶道课。(图/翻摄自郁方脸书)

和「斐俪珠宝」总经理陈昱羲结婚近16年、育有2子1女的郁方,曾透露瑞秋从小到大都是和2个哥哥一起玩,所以个性有点男孩子气,为了让女儿温柔一点,还安排她参加「小小茶人课」学习茶道,看得出为人母的用心良苦。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