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著甜美的外型、32E的豐滿上圍圈粉無數,去年(2021)2月才加入啦啦隊,就迅速成為新一代的女神,人氣超旺。近日推出寫真書《與你襄遇》,她也曝光60秒的幕後花絮,性感尺度破錶。

林襄分享幕後花絮。(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更多新聞:小一作業「ナ」+「土」是啥字? 答案出爐大人全無言

林襄在社羣平臺分享影片,擁有天使臉孔的她,身上只有灰色內衣褲,原本要換穿牛仔褲,結果穿到一半就任由褲管垂落在腿上,鏡頭十分邪惡地對準林襄的蜜桃翹臀,渾圓飽滿的臀部佔據整個畫面,她還俏皮地將手穿進內褲的帶子,坐在桌子邊緣左右晃動,中間一度四足跪姿趴在地上,以小狗的姿勢對著鏡頭放電,滑出雪白的雙峯。

林襄大擺性感的姿勢。(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更多新聞:Omicron入侵上海 大學生「鑽柵欄」逃亡影片曝

見到如此香豔火辣的畫片,網友忍住鼻血狂讚,「你的笑容和美臀真是讓人難以抗拒」、「買買買,那次不買」、「襄噴噴」、「襄襄好美又迷人喔」、「看到都不冷了~真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