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乐天桃猿「Rakuten Girls」乐天女孩成员林襄,凭著甜美的外型、32E的丰满上围圈粉无数,去年(2021)2月才加入啦啦队,就迅速成为新一代的女神,人气超旺。近日推出写真书《与你襄遇》,她也曝光60秒的幕后花絮,性感尺度破表。

林襄分享幕后花絮。(图/翻摄自林襄脸书)
更多新闻:小一作业「ナ」+「土」是啥字? 答案出炉大人全无言

林襄在社群平台分享影片,拥有天使脸孔的她,身上只有灰色内衣裤,原本要换穿牛仔裤,结果穿到一半就任由裤管垂落在腿上,镜头十分邪恶地对准林襄的蜜桃翘臀,浑圆饱满的臀部占据整个画面,她还俏皮地将手穿进内裤的带子,坐在桌子边缘左右晃动,中间一度四足跪姿趴在地上,以小狗的姿势对著镜头放电,滑出雪白的双峰。

林襄大摆性感的姿势。(图/翻摄自林襄脸书)
更多新闻:Omicron入侵上海 大学生「钻栅栏」逃亡影片曝

见到如此香艳火辣的画片,网友忍住鼻血狂赞,「你的笑容和美臀真是让人难以抗拒」、「买买买,那次不买」、「襄喷喷」、「襄襄好美又迷人喔」、「看到都不冷了~真襄」。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