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推购机优惠 跟著台湾飞人陈信安一起体验无拘无束健康生活

 A person with his arms crossed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 稳固贴合以及 IP57 等级防水/防尘/防汗耐用性,适合热爱运动及户外活动的生活方式者
  • 主动降噪功能,让使用者得以拥有沉浸式的声音体验,并保持运动专注不受影响
  • HearThrough环境音功能,让使用者提高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能力,是都市跑者的完美伙伴
  • 透过个人化定制均衡器,享受身临其境的运动音乐体验
  • 四组麦克风通话技术,提供行程中出色的通话清晰度
  • 长达7小时的连续播放,包括充电盒在内为 28 小时

 

Jabra发表新 Elite 系列的最新成员Jabra Elite 4 Active,于新品发表会中特别邀请台湾飞人陈信安为活动站台,抢先体验Jabra Elite 4 Active 给予在运动过程中聆听音乐的绝佳感受。

新年新气象,Elite Active 系列将拓展至更广泛的使用者, Jabra Elite 4 Active 以全新态度迎接热爱运动及户外活动的生活方式者,包含拥有出色音质、优秀的防水防汗耐用性、安全贴合性、降噪及通透功能,尤其适用各种热门运动锻炼,例如瑜珈、拳击或跑步等。热爱运动的台湾飞人陈信安分享:「运动和音乐在我的生活中密不可分,Jabra Elite 4 Active 真的很适合一边运动一边听音乐,不仅舒适贴合、功能齐全,价位也非常平易近人!」

此外,为庆祝Elite 4 Active上市 ,并鼓励消费者透过培养运动习惯及推广健康生活,Jabra更联手台湾首家上市之专业健身中心品牌健身工厂(Fitness Factory),于全台57家门市,在新年期间祭出强档优惠,让热爱运动健身及户外活动者,得以在运动间享受更优质的音乐及通话品质。

 

Jabra打造真无线蓝牙运动潮机Elite 4 Active 享受更轻松自在的音乐聆听体验

这款 Jabra 真无线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具有 IP57 等级防水防汗耐用性,稳定舒适的贴合性,让耳机在运动训练过程中方便佩戴。新款耳机售价仅为台币3,990元,不只替正在寻找真无线耳机者提供一个值得考量的选择,且支持他们热爱运动健身及户外活动的生活方式,更提供出色的通话品质便于和朋友、同事联系; Elite 4 Active 的电池续航力长达 7 小时(包括充电盒在内为 28 小时)。

本款耳机也支援内建Alexa、 Spotify  一键重播(Tap playback)和 Google快速配对(Fast Pair)的功能*;Google快速配对让耳机开机时能够即时配对,创造与 Android 设备无缝连接的体验;Spotify  一键重播则能更快速地聆听音乐,两项功能让使用者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使用 Jabra 耳机。 

 

为了确保佩戴者能最大程度地集中专注力,Elite 4 Active 不仅使用主动降噪功能(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ANC)来过滤健身房噪音,更透过个人化定制均衡器,进一步增强了运动中的沉浸式音乐体验;本款耳机还包括HearThrough功能,让喜爱在都市中跑步者,得以调整环境音,来了解周围环境以保持安全。 

Jabra Elite 4 Active 使用四组麦克风技术,提供出色的通话体验,并由特殊网状覆盖物保护,有效阻隔风噪声,让使用者可以在通话中听到响亮清晰的声音;符合人体工学的无翼设计,增加了户外活动的舒适贴合度。Jabra此款新耳机采用与现有 EliteActive 系列一致的颜色选择,包括海军蓝、暗黑色、薄荷绿。 

此外,Jabra也持续完善Elite系列,不只让各阶层规格更加齐备,更透过韧体更新升级产品。其中Elite 7 Pro将于本月底透过Sound+ App的韧体更新,支援蓝牙多点连接功能,允许使用者能同时与两台设备保持完全连接,使工作和娱乐之间能够轻松地无缝转换。

 

新年新气象 佩戴新耳机以新态度携手健身工厂迎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积极推广更健康的生活态度与方式,Jabra携手台湾专业健身中心健身工厂,推出超值优惠,不只瞄准节庆商机、运动人士,更期望共同推广更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优惠期间自2022年1月12日至2月20日,于健身工厂全台57家门市,提供现有20万名会员内部超值的优惠组合,而针对非会员之一般民众,凡购买Elite 3、Elite 7 Pro、Elite 7 Active、以及本次新上市产品 Elite 4 Active,都将获得健身工厂14天课程体验券。

 

Jabra联手健身工厂,期望吸引更多人投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搭载全新Elite 4 Active专为运动而生的真无线耳机,以全新态度迎接崭新气象。

Elite 4 Active 主要特色:

 

  • 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无耳翼设计,确保贴合度 
  • IP57 等级防水、防尘、防汗耐用性 
  • 具备主动降噪功能(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ANC)
  •  6 毫米扬声器和个人化定制均衡器 
  • HearThrough功能,提高对周围环境音的感知能力 
  • 四组麦克风通话技术 
  • 长达7小时的连续播放,包括充电盒在内为 28 小时
  • 支援单耳使用
  • 支援内建Alexa、 Spotify一键播放( Tap playback),以及 Google快速配对( Fast Pair)功能*
  • 颜色选择海军蓝、暗黑色、薄荷绿

*与 Android OS 6.0 或更高版本兼容 

 

价格和购买资讯 

Elite 4 Active 建议售价NT$3,990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abra.com/elit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