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VBS八点档《机智校园生活》饰演训导主任的「台剧女神」曾莞婷外表亮丽,又懂得经营副业,是许多人心中的偶像,昨(14)日她在脸书晒出「儿童不宜」的火辣照片,相当吸睛,不只粉丝们激动留言,更是吸引了不少圈内好友留言称赞,就连女星陶晶莹也好奇的问:「不会抽筋吗?」粉丝们更是担心她会走光,急忙说:「快走光了啦!」

更多新闻:赖慧如遭「下腰强吻」数10次 江俊翰满嘴口红曝羞涩

曾莞婷分享「儿童不宜」辣照。(图/翻摄自曾莞婷脸书)
曾莞婷昨日在脸书分享一张穿著黑色高衩礼服、水钻高跟鞋的美照,照片中的她不只露出匀称、白皙的大长腿,还弯下腰的抚摸脚踝,看起来相当性感。她也幽默地写道:「那个……儿童不宜,无家长陪同请转台。」接著再搞笑解释,「鞋子太美,只好这样拍照。」

更多新闻:独/《亲爱坏蛋》实测「真假豪门」!温升豪自信开口隋棠超崇拜

陶晶莹好奇发问。(图/翻摄自曾莞婷脸书)
性感美照一出po出,就吸引许多粉丝留言按赞,演艺圈中的好友也纷纷被美照惊艳到,陶晶莹更是好奇的问:「都不会抽筋吗?大长腿!」曾莞婷笑回:「我有吃保健食品。」除此之外,王彩桦也留言称赞:「太美了!」张文绮也惊呼的问:「这腿~怎能美成这样!」粉丝们在称赞的同时也担心曾莞婷会走光:「哔哔哔~放规」、「好担心你走光」,还有人搞笑说:「除了儿童不宜,老公也不宜。」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