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刺心切骨》昨日舉辦開鏡儀式,在片中飾演擊劍選手的曹佑寧,為戲苦練9個月,運動細胞發達的他練到一身是傷,直言「比參加《全明星運動會》還累!」

更多新聞:貝里尼歌劇諾瑪 衛武營全本製作
 

去年曹佑寧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圖/翻攝自曹佑寧臉書)

《刺心切骨》以擊劍運動作為推動故事發展的重要元素,由於導演劉慧伶曾擔任新加坡擊劍國家代表隊長達7年,所以對演員的專業性格外要求。棒球員出身的男主角曹佑寧,去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刷新多項大會紀錄,還拿下3座MVP,他坦言一開始對於演擊劍選手充滿信心,想不到訓練過程比參加《全明星運動會》還累,「訓練強度真的很強,隔天起來都會鐵腿,走路很困難。」

更多新聞:歌手看球「活春宮猛震」全被拍? 13秒片驚吸百萬觀看

 

運動細胞發達的曹佑寧,坦言擊劍訓練讓他喫不消。(圖/翻攝自曹佑寧臉書)

除了為擊劍下足功夫,這回曹佑寧還首度挑戰展現暗黑演技,片中他因失控行為而入獄,假釋出獄後與家人的關係也產生變化,性格變得「可怕到讓人深不可測」,讓他非常期待自己能與片中演員擦出火花,並表示「過程中一定會很辛苦,但到最後肯定會刻骨銘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