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刺心切骨》昨日举办开镜仪式,在片中饰演击剑选手的曹佑宁,为戏苦练9个月,运动细胞发达的他练到一身是伤,直言「比参加《全明星运动会》还累!」

更多新闻:贝里尼歌剧诺玛 卫武营全本制作
 

去年曹佑宁参加《全明星运动会》表现亮眼。(图/翻摄自曹佑宁脸书)

《刺心切骨》以击剑运动作为推动故事发展的重要元素,由于导演刘慧伶曾担任新加坡击剑国家代表队长达7年,所以对演员的专业性格外要求。棒球员出身的男主角曹佑宁,去年参加《全明星运动会》第二季刷新多项大会纪录,还拿下3座MVP,他坦言一开始对于演击剑选手充满信心,想不到训练过程比参加《全明星运动会》还累,「训练强度真的很强,隔天起来都会铁腿,走路很困难。」

更多新闻:歌手看球「活春宫猛震」全被拍? 13秒片惊吸百万观看

 

运动细胞发达的曹佑宁,坦言击剑训练让他吃不消。(图/翻摄自曹佑宁脸书)

除了为击剑下足功夫,这回曹佑宁还首度挑战展现暗黑演技,片中他因失控行为而入狱,假释出狱后与家人的关系也产生变化,性格变得「可怕到让人深不可测」,让他非常期待自己能与片中演员擦出火花,并表示「过程中一定会很辛苦,但到最后肯定会刻骨铭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