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衣物清洁产品众多,除了多数人常用的洗衣精和洗衣粉外,还有造型小巧的洗衣球可选择,让民众更加方便。不过,日前一名网友透露,最近邻居向他借了洗衣精,用完后还大赞「洗了好干净」,怎料事后他却发现,邻居竟然拿错了,实际上使用的是「这罐」,让他吓坏直呼「不知道该不该说」。

更多新闻:情侣爱爱帮服务竟闻「腐烂鱼腥味」 男干呕到吐结局曝光

邻居借洗衣精却拿错罐。(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这名网友11日在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发文表示,邻居阿嬷最近为了帮媳妇坐月子,特地从宜兰来到台北,对方前几天来跟他借洗衣精,「说媳妇用洗衣球她不习惯」,当下原PO正好在忙,便用台语说「在后阳台洗衣机旁,青青的那瓶,不够再来拿…不要客气…」邻居也自己前去拿取。

近日邻居再度前来借用,还大赞「上次那罐洗了好干净,你们真的是很会买」,由于原PO当时正在拆装电视,便请对方再自己拿。然而,等他忙完一看,却发现洗衣机还在阳台,这才惊觉邻居拿成隔壁那罐洗碗精,「我说的『青青』是蓝色,不是绿色啦…不知道该不该跟她说?不管了…赶快带著洗衣精来去道歉」。

更多新闻:月花10万!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细项曝光 网惊:太省

网友分享事发经过。(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从原PO贴出的照片中可见,白蓝色瓶装的是洗衣精,而绿色瓶装的则是洗碗精,原来她以为「青色」等于蓝色,才会酿成这次误会。贴文曝光后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纷纷纠正原PO,「青青是绿色没错呀,拿拿才是蓝色」、「确实绿色是青青欸,应该说白色」;也有人笑称,「洗碗精的斜杠人生」、「这罐洗碗精很香,被当成洗衣精很正常」、「难怪阿嬷觉得好用,解腻去油」。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