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是旅游淡季,饭店业者为提升住房率绞尽脑汁,国泰饭店集团旗下4间饭店推快闪优惠,最低2588元起还送巧虎乐园入园券抢攻亲子课,位于中山区林森北路条通周边的台北晶华酒店,将住房专案结合最近火红的台剧《华灯初上》话题,可以参加片场场景导览、体验条通文化以及美酒品酩等活动。

剧中日式酒店「光 HIKARI」取景地点「Sugar Bar」酒吧成为现下最热门的打卡景点。(图/晶华酒店提供)
晶华酒店推出「晶‧华灯初上」住房优惠专案,将由熟知条通文化的日籍管家将带领房客走访拍摄景点,包含现下最热门的打卡景点,剧中日式酒店「光 HIKARI」取景地点「Sugar Bar」酒吧,同时也为旅客解说条通的历史。

晶华指出,条通在日治时期称为「大正町」,主要是日本官员的宿舍区,分为一条通至十条通,范围遍及中山北路以东、南京东路以南、新生北路以西与市民大道以北的区域。现今的长安东路为四条通,划分以南的一、二、三条通,是新移民居所,而以北的五、 六、七、八、九条通,则是钞票飞舞、酒酣耳热的温柔乡,有丰富的日式酒店、美食美酒产业。
 

住房包含威士忌品酩时光。(图/晶华酒店提供)

该专案即日起至1月30日,2人成行、每人每晚3990元起,另包含剧中主角饮用的威士忌品酩时光、以及由日本酒客喝完酒后都会来一碗拉面的习惯衍生而出的晶华冠军牛肉面晚餐组合,加价另可享有专业沙龙打造80年代主题妆发造型。

 

国泰饭店观光事业4家饭店推出限时优惠。(图/国泰饭店观光事业提供)

国泰饭店观光事业则联合旗下全台桃园以北和逸、慕轩饭店双品牌共计4家饭店推出限时优惠,1月23日前预订「2022福虎贺岁新春Flash Sale」指定专案优惠房型,并于2月28日前入住,除享双人早餐外,再加赠市价900元巧虎梦想乐园平日1大1小入园券,每房最低2588元起,AMAZZING CLUB会员可额外再享5%会员折扣及点数累计。

全台首家巧虎梦想乐园位于桃园高铁站旁置地广场,内有「琪琪梦想体验城」、「巧虎缤纷大球池」、「妙妙未来实验室」、「海洋世界舞台」和「桃乐比互动游戏区」五大区域,近30项设施体验,有许多游戏关卡与互动游戏,可训练宝贝们的体力、胆量及手脑并用。另有以巧虎为主题设计的互动游戏,小朋友可近距离分秒跟随巧虎唱跳,融入童趣情境共同说唱共学,激发宝贝们天马行空的想像。

 

全台首家巧虎梦想乐园位于桃园高铁站旁置地广场。(图/国泰饭店观光事业提供)

位于台北市中心的台北民生馆本活动每房晚最低优惠2588元起,台北忠孝馆最低优惠2688元起,坐落于台北市东区敦南林荫大道慕轩饭店最低3588元起,全台第一家位于桃园青埔饭店桃园馆4388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