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RTX™ 3080 12G Series
 

MSI宣佈推出搭載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GPU 的顯示卡,配備12GB記憶體。此GPU提供SUPRIM、GAMING TRIO 和 VENTUS 3X三種系列。採用 MSI 的核心元素、出色的散熱設計、優化的電路板設計和最新的顯示卡零組件。


 

GeForce RTX 3080 由 NVIDIA Ampere 架構支援,透過即時光線追蹤、NVIDIA DLSS 人工智慧加速、NVIDIA Reflex 低延遲和 NVIDIA Broadcast 直播功能和額外記憶體等廣受好評的功能,實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效能和保真度的提升,同時可以快速使用最熱門的創作者應用程式。


 

SUPRIM 系列

配備全新 GeForce RTX 30 GPU 的 SUPRIM 顯示卡專為提高效能、效率和聲望而設計。使用MSI最先進的散熱系統 TRI FROZR 2S 進行散熱,透過 TORX FAN 4.0、氣流控制鰭片、方形導熱管、背板,記憶體模組專用散熱器,熱能可以有效地從關鍵電路板組件中散逸。拋光鋁製的散熱器及背板賦予了裝甲美感,同時增強了卡的長度。具有數百萬種顏色的 RGB 燈效及可供客製化的動態照明選項。提供雙 BIOS,使用者只需輕按開關即可快速選擇靜音或額外效能的模式。


SUPRIM Series
 

GAMING TRIO 系列

GAMING TRIO 最新版本以全新的外觀煥然一新,並在高效能、強散熱及低噪音三項條件中實現了絕妙的平衡,深受使用者的喜愛及讚賞。前沿的的 TORX 風扇 4.0 設計,將葉片兩兩連結,加上扇框組合設計,創造更加聚集的風流與風壓,將氣流更集中引導至第二代 TRI FROZR 散熱系統中。霧面金屬背板不僅對顯示卡有加強作用,同時透過導熱墊片提供額外的散熱效能。裝載於顯示卡外部的 RGB 燈效可透過 Mystic Light Sync 和 Ambient Link 等 MSI 軟體控制,與其他 PC 裝置進行 RGB 燈效連動。


GAMING TRIO Series
 

VENTUS 3X 系列

廣受喜愛的 VENTUS 3X 系列強勢回歸,專注於效能表現的設計,採用功能優異的 TORX Fan 3.0.,比之前的更加強大。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VENTUS 3X以效能為中心的設計保持了完成手頭上任何任務的基本要素。強大的散熱系統、強化的髮絲紋背板、堅固工藝美學外觀設計,使其適用於各款主機組合搭配。


VENTUS 3X Series
 

軟體支援

MSI CENTER icon

MSI CENTER

MSI Center獨家 軟體套件透過方便操作使用的程序,加強使用者體驗。例如,Frozr AI Cooling 將連接到相容的 MSI 主板系統風扇統一起來,以對 GPU 散熱變化做出反應。


MSI AFTERBURNER icon

MSI AFTERBURNER

MSI Afterburner 是全球知名度最高、使用最廣泛的顯示卡超頻軟體。它提供對顯示卡的完全控制,並讓使用者能夠隨時監控關鍵系統指標。Afterburner 為流暢的遊戲體驗提供了免費的效能提升,高幀數提供更順暢的遊戲體驗。


 

販售資訊

全新MSI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2G LHR顯示卡預計將於2022年1月11日開始販售


 

規格

* 產品規格、功能和外觀可能因型號和國家/地區而異。所有規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MSI微星科技中文官網:https://tw.msi.com/
MSI微星科技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SITaiw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