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RTX™ 3080 12G Series
 

MSI宣布推出搭载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GPU 的显示卡,配备12GB记忆体。此GPU提供SUPRIM、GAMING TRIO 和 VENTUS 3X三种系列。采用 MSI 的核心元素、出色的散热设计、优化的电路板设计和最新的显示卡零组件。


 

GeForce RTX 3080 由 NVIDIA Ampere 架构支援,透过即时光线追踪、NVIDIA DLSS 人工智慧加速、NVIDIA Reflex 低延迟和 NVIDIA Broadcast 直播功能和额外记忆体等广受好评的功能,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效能和保真度的提升,同时可以快速使用最热门的创作者应用程式。


 

SUPRIM 系列

配备全新 GeForce RTX 30 GPU 的 SUPRIM 显示卡专为提高效能、效率和声望而设计。使用MSI最先进的散热系统 TRI FROZR 2S 进行散热,透过 TORX FAN 4.0、气流控制鳍片、方形导热管、背板,记忆体模组专用散热器,热能可以有效地从关键电路板组件中散逸。抛光铝制的散热器及背板赋予了装甲美感,同时增强了卡的长度。具有数百万种颜色的 RGB 灯效及可供客制化的动态照明选项。提供双 BIOS,使用者只需轻按开关即可快速选择静音或额外效能的模式。


SUPRIM Series
 

GAMING TRIO 系列

GAMING TRIO 最新版本以全新的外观焕然一新,并在高效能、强散热及低噪音三项条件中实现了绝妙的平衡,深受使用者的喜爱及赞赏。前沿的的 TORX 风扇 4.0 设计,将叶片两两连结,加上扇框组合设计,创造更加聚集的风流与风压,将气流更集中引导至第二代 TRI FROZR 散热系统中。雾面金属背板不仅对显示卡有加强作用,同时透过导热垫片提供额外的散热效能。装载于显示卡外部的 RGB 灯效可透过 Mystic Light Sync 和 Ambient Link 等 MSI 软体控制,与其他 PC 装置进行 RGB 灯效连动。


GAMING TRIO Series
 

VENTUS 3X 系列

广受喜爱的 VENTUS 3X 系列强势回归,专注于效能表现的设计,采用功能优异的 TORX Fan 3.0.,比之前的更加强大。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VENTUS 3X以效能为中心的设计保持了完成手头上任何任务的基本要素。强大的散热系统、强化的发丝纹背板、坚固工艺美学外观设计,使其适用于各款主机组合搭配。


VENTUS 3X Series
 

软体支援

MSI CENTER icon

MSI CENTER

MSI Center独家 软体套件透过方便操作使用的程序,加强使用者体验。例如,Frozr AI Cooling 将连接到相容的 MSI 主板系统风扇统一起来,以对 GPU 散热变化做出反应。


MSI AFTERBURNER icon

MSI AFTERBURNER

MSI Afterburner 是全球知名度最高、使用最广泛的显示卡超频软体。它提供对显示卡的完全控制,并让使用者能够随时监控关键系统指标。Afterburner 为流畅的游戏体验提供了免费的效能提升,高帧数提供更顺畅的游戏体验。


 

贩售资讯

全新MSI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2G LHR显示卡预计将于2022年1月11日开始贩售


 

规格

* 产品规格、功能和外观可能因型号和国家/地区而异。所有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MSI微星科技中文官网:https://tw.msi.com/
MSI微星科技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MSITaiw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