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安心亞近來專注在戲劇及音樂上的發展,不過有「宅男女神」的她,仍然會在社羣中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甚至是工作上的辣照,昨(13)日,安心亞就曬出自己穿著牛仔套裝「裡面沒穿」的照片,讓網友們為之瘋狂。
 

安心亞單穿牛仔套裝,裡面看起來沒有穿。(圖/翻攝自安心亞IG)

更多新聞:女醫師登表特!超兇長輩擋不住 網狂喊「我有病」搶掛號

35歲的安心亞,靠著自然不造作的性格,在演藝圈開創出不同於其他女星的道路,加上她的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讓他圈粉無數,她昨日發出穿著連身牛仔套裝,仔細看會發現,安心亞「裡面沒穿」,馬上就見到黑色BRA,大展深溝,側胸全都露,幾乎要走光的裝扮,加上高冷的神情,讓粉絲大噴鼻血。

 

安心亞大展禁忌領域。(圖/翻攝自安心亞IG)

更多新聞:太犯規!最正牙醫「全裸只罩一片布」 側面渾圓曲線激露

網友們見到照片後狂刷好評,連好友「瑤瑤」郭書瑤也在留言處表示「這個好看耶~」,並且附上被愛心圍繞的表情符號,安心亞該則貼文截至出稿時間已累計有超過1萬網友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小心就被電到了」、「哇~這個很辣噢」、「帥到很美,電力超強」、「女神好美」、「好愛這組!美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