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安心亚近来专注在戏剧及音乐上的发展,不过有「宅男女神」的她,仍然会在社群中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甚至是工作上的辣照,昨(13)日,安心亚就晒出自己穿著牛仔套装「里面没穿」的照片,让网友们为之疯狂。
 

安心亚单穿牛仔套装,里面看起来没有穿。(图/翻摄自安心亚IG)

更多新闻:女医师登表特!超凶长辈挡不住 网狂喊「我有病」抢挂号

35岁的安心亚,靠著自然不造作的性格,在演艺圈开创出不同于其他女星的道路,加上她的甜美外型与火辣身材,让他圈粉无数,她昨日发出穿著连身牛仔套装,仔细看会发现,安心亚「里面没穿」,马上就见到黑色BRA,大展深沟,侧胸全都露,几乎要走光的装扮,加上高冷的神情,让粉丝大喷鼻血。

 

安心亚大展禁忌领域。(图/翻摄自安心亚IG)

更多新闻:太犯规!最正牙医「全裸只罩一片布」 侧面浑圆曲线激露

网友们见到照片后狂刷好评,连好友「瑶瑶」郭书瑶也在留言处表示「这个好看耶~」,并且附上被爱心围绕的表情符号,安心亚该则贴文截至出稿时间已累计有超过1万网友按赞,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不小心就被电到了」、「哇~这个很辣噢」、「帅到很美,电力超强」、「女神好美」、「好爱这组!美死」。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