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年末,又到准备除旧布新的时候,除了空间需要清洁打扫,家具好好整理之外,家电也是时候换新,让家中呈现新年新气象!来自瑞典的空气清净机领导品牌Blueair,长年稳坐销售冠军,已是国人最信赖的空气清净机品牌,本次推出DustMagnet™「净无尘小旋风」5系列,小巧美型、多功能的特色,瞬间成为焦点!

Blueair「净无尘小旋风」5系列是目前业界少数「吸尘、净化双效合一」的空气清净机,同时更集「家具」与「家电」特色于一身,开创前所未有的北欧复合式居家美学,相比经典系列,体积缩小50%,以四脚立柱方式展现清新的家居风格,低彩度的莫兰迪灰与白色系打造简约大方、窗明几净的家中氛围,顶端桌面式设计使5系列空气清净机摇身成为质感边桌,提供更多可利用空间,在家尽情享受阳光相伴、空气干净的Holiday vibe!

针对「吸尘净化双效合一」这样的功能,空气清净机达人来思比科技总监萧宇棠表示:「现代几乎每个家庭中都会有成员有过敏症状,除了体质和饮食外,空气和环境也是一大主因,灰尘、尘螨、宠物皮屑等都是呼吸的隐患,容易导致过敏现象。崭新的5系列体积更小,效能却依旧强大,达到除尘、除螨、除敏,为台湾常见的过敏族群量身打造。」以五大卖点跃升成为最受瞩目的时尚家电:

  • 独特的质感系边桌设计,开辟出家电、家具融合的独特美学,顶部桌面置物,可做为沙发边桌、床头桌等,有效利用并节省空间、完美融入居家环境,呈现简约而温暖的北欧式风格,为空间增添舒适氛围。
  • 2. S型涡轮旋风集尘,上下双流垂直进风,加上侧面双出风口,用S型涡轮旋风加速空气循环,双前置滤网大幅提升集尘效率,净化更加倍。
  • DustMagnet™尘磁技术,以「正负相吸」原理,出风大量释放负电,再用带正电的前置滤网吸引带负电的灰尘、悬浮物,预先捕捉99%的扬尘,将灰尘堆积降至最低。
  • 双滤科技2+2的双滤网设计,采用超节能DC直流马达,与经典系列相比体积缩小50%、降低70%能源消耗、降低20%噪音,小身型也有超强净化力
  • HEPASilent™过滤技术是Blueair 25年备受信赖的专业技术,结合静电过滤和机械过滤,可过滤空气中99.97%小至PM0.1的悬浮微粒,不仅能提供更多干净空气,也能降低噪音和能源消耗。滤网采用天然椰壳活性碳,去除异味与有害气体提升4倍。

先吸尘再净化,能减少扬尘、大幅提升打扫效率,让家中长久保持干净,搭配最新Blueair App 升级新功能Welcome home,智慧便利再升一级,让温暖的家随时以洁净空气迎接你。过年让家里彻底焕然一新,让5系列同时满足你的居家时尚和呼吸空气!

 

内容目录

  • 新年居家时尚升级  25年领导品牌Blueair推绝美5系列
  • 体积减少50% 强悍不变!吸尘净化双管齐下
  • 虎年迎新超优惠好康放送  智慧好空气带回家
  • 新品5系列空气清净机优惠

新年居家时尚升级  25年领导品牌Blueair推绝美5系列

新年将至,大家也准备开始汰旧换新,打理家中环境,家电也是时候趁著年末一并升级。拥有25年专业的瑞典领导品牌Blueair,始终专注于空气清净技术,研发更好的产品,带来安心好空气。即将于2022年1月8日上市的5系列,不仅承袭一贯强大的净化技术,更完美结合北欧式家具的质感,首创机器顶部可置物的桌面,可当边桌或床头桌等用途不设限,且采斜出风设计,即便靠近身体也毫无寒冷感,底部新增脚架稳固之余更增添设计感,清洁更便利。※ Blueair官方网站:https://www.blueair.com/tw   5200系列适用6-9坪空间、5400系列适用10-16坪空间,机身除了经典白色系外,更有莫兰迪灰布款,工艺质感凸显品味,整体机身较经典系列缩小50%、降低70%能源消耗,同时降低20%噪音,精巧不占空间,放置家中风格无违和,在空气清净机界独领风骚,更荣获2021年度iF产品设计奖、红点设计、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等青睐!

 

体积减少50% 强悍不变!吸尘净化双管齐下

不仅在外观和体型上走精致路线,5系列更以多项独特技术,展现Blueair产品在功能面不容质疑的强大实力。DustMagnet™尘磁技术专为过敏族群而生,利用前置滤网携带正电的原理,正负相吸捕捉空气中有形无影的污染物及过敏原,预先捕捉99%扬起灰尘;利用双滤网两段式大范围捕捉悬浮物质,上下双流垂直进风加上左右斜出风口,打造S型涡轮旋风气流,效率翻

倍;更少不了25年来独创的HEPASilent™过滤技术,多年来一直是Blueair备受信赖的专业技术,结合静电过滤和机械过滤,可过滤99.97%小至PM0.1的悬浮微粒,通过AHAM(美国家电协会)认证,每12.5分钟就净化空气1次,每小时可净化空气4.8次,同时兼顾安静省电,带来放松的安心环境。搭配Blueair App升级新功能Welcome home,轻松设定即可聪明在回家前15分钟启动净化,准备好清新干净的空气迎接归家的人。

 

虎年迎新超优惠好康放送  智慧好空气带回家

2022年度新品5系列DustMagnet™「净无尘小旋风」预计于1/8(六)于百货、电商(PChome24h、momo12h购物网、虾皮购物)抢先预购,5210i及5240i新品价$15,880(原价$26,880)、5410i及5440i新品价$20,880(原价$31,880),于指定通路购买并完成HDC来思比官网登入及加赠3210空气清净机(市价9,999元)乙台。

2/28前于百货购买7470i、7770i旗舰款空气清净机同享HDC来思比官网登入及加赠3210空气清净机(市价9,999元)乙台。购机享1年保固,至HDC官网注册再享延长保固,要在新一年的开始,让你将干净好空气带回家!

 

新品5系列空气清净机优惠

 

 

百货优惠

(活动时间:1/3-2/28)

特惠品项 特价 专属优惠
方案一

Blueair 5210i/5240i空气清净机

$15,880  

 

 

HDC来思比官网登入3210空气清净机(市价$9,999)

方案二

Blueair 5410i/5440i空气清净机

$20,880
 

电商优惠

(活动时间:1/8-2/28)

方案一

Blueair 5210i/5240i空气清净机

$15,880
方案二

Blueair 5410i/5440i空气清净机

$20,880

 

延伸阅读: 2021第四季手机降价榜出炉!三星Z Fold3便宜破万元

延伸阅读: 杰升通信前进南台湾 台南金华店开幕i13 Pro Max先降3千4

延伸阅读: iPhone 13系列新机光环失效? 罕见霸降价榜、降幅高达6%

延伸阅读: 2021年11月手机品牌市占排行公布 苹果市占46.9%夺冠


手机哪里买价格最便宜划算有保障?

如果想要买到价格最便宜划算又有保障的手机当然要到杰升通信!杰升通信是全台最大且经营30多年通信连锁,挑战手机市场最低价,保证原厂公司货,还送千元尊荣卡及好礼抽奖卷,续约/携码再享高额折扣!此外在台湾有近百间门市,一间购买连锁服务,一次购买终生服务,售后免担心购买有保障,买手机来杰升好节省!

便宜手机价格查询

杰升门市据点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