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颐德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4日) 关岛台湾办事处 (Guam Taiwan Office,GTO) 于今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福虎贺岁媒体感谢午宴」,共计60多位嘉宾出席盛会,包括台美政府单位代表、媒体、工商协会团体代表以及三家主要国籍航空公司。庆祝虎年到来之际,关岛观光局 (Guam Visitors Bureau,GVB) 声明并期望持续扩大在台湾对旅游、经贸相关推广活动以及政府关系的影响力,并在此次活动中介绍关岛为复苏观光旅游所采取的相关措施、关岛在台湾旅游市场的领先地位里程回顾,以及2022年的年度新计划、合作伙伴新讯等。2022年 GTO 也积极推出MICE奖励旅游计划和运动冒险团体旅游奖助计划。

 

前关岛总督、现任关岛观光局局长暨执行长Carl T.C. Gutierrez表示:「感谢台湾业界和媒体伙伴们的全力支持。台湾是关岛最重要的国际观光旅游市场之一,相信我们今年将共同进步、茁壮成长。期待在2023年台北与关岛缔结姊妹市50周年期满之际,树立更多崭新的里程碑。」

 

本次午宴有许多旅游和媒体业重量级嘉宾出席,更加彰显此活动的重要性。共计10位来自各界的主要合作伙伴致词表达对关岛的信心与支持,包括了美国在台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中华民国外交部、桃园市政府、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台湾观光协会、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国联合会、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以及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和星宇航空。

 

关岛台湾办事处处长严树芬表示:「今天的活动是自去年12月15日『台湾-关岛经济高峰会』后,关岛在台所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我们很荣幸关岛与桃园缔结为姊妹市。在GVB对台湾市场的大力支持下,关岛台湾办事处将更深入连结关岛和台湾。」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关岛的「Air V&V (Air Visit and Vacation)计划」,台湾有超过2,300名旅客参加。关岛亦持续在社群平台上吸引高达83,623位台湾粉丝,充分展现出这个美国热带岛屿的吸引力。除了将针对一般大众推出的许多活动外,民众也可以在即将到来的「2022台北灯节」看见关岛美丽的彩灯。关岛也将透过参与不同商务和经贸相关活动,展现在其他领域的实力,例如参与由美国各州办事处 (American State Offices Association,ASOA) 举办的投资贸易说明会、生技研讨会、台北国际食品展览会和亚洲生技大展等。

 

 

关岛相关讯息

关岛的自然美景和白色沙滩使它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之一。关岛是密克罗尼西亚最大的岛屿,面积550平方公里,约有17万居民。游客可以体验各种活动,包括浮浅,免税购物,文化和历史观光。

 

有关关岛旅游讯息,请查询:

GVB台湾官方网站: http://www.visitguam.org.tw

GVB台湾Facebook粉丝页: http://www.facebook.com/visitguam.tw

GVB 台湾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visitguam_tw/

 

更多讯息:

萧絜芸    专案经理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