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rado

参加者可于 2 月 2 日前提名参加最佳销售和客户服务奖

维珍尼亚州费尔法克斯, Jan. 14, 2022 (GLOBE NEWSWIRE) -- Stevie® 奖徇众要求已将第 16 届年度 Stevie® 销售和客户服务奖的最终提名截止日期延长至 2 月 2 日(星期三)。原本的提名截止日期为 1 月 12 日。这些是全球销售和客户服务专业人士、团队和机构的重要奖项。

提名套件和完整详情载于:http://www.StevieAwards.com/Sales。

合资格的获提名者包括来自世界各地从事客户服务、联络中心、业务发展和销售的部门、团队和专业人士。这些专业人士使用的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也符合资格接受提名。2022 奖将接受从 2019 年 7 月 1 日起的成就。

得奖者将于 2022 年 2 月 28 日公布。Stevie Awards 的金级、银级和铜级得奖者将在 5 月 11 日的虚拟颁奖典礼上获得表扬。

Stevie 销售和客户服务奖提供 150 多个销售奖项、客户服务奖项、业务开发奖项、新产品奖项、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奖项类别。参加者可就任何类别提名,提名数量不限。

今年新推出,所有类别的提交成就期限已获延长,以允许提名包括过去两年的成就,而并非一年。

2022 年有许多新的类别,包括年度销售工程师、年度销售支援专业人员、年度虚拟和预售专业人员、年度远程销售创新、年度销售雇主,以及全新的类别系列,以表彰业务开发、客户服务和销售方面的思维领导成就。在此探索所有类别。

Stevie Awards 也很高兴推出由销售合作伙伴赞助的销售道德奖。 此类别无提名费用。这奖项表彰机构在展示销售行业最高道德标准方面的最佳实践和成就。参加者可以提交特定的例子、个案研究、实务等,说明为什么获提名机构是销售最佳实践的卓越代表。该奖项基于 2021 年的活动。

Stevie Awards 总裁 Maggie Miller 指出:「每年我们的评审团都感到 Stevie 销售和客户服务奖获提名者的成就越来越非凡。任何机构若希望获得认可其自 2019 年 7 月以来的成就,我们鼓励其获取提名套件,以查看哪些类别最能突显这些成就。」

2021 年 Stevie 销售和客户服务奖的得奖者包括 American Red Cross、Blackbaud, Inc.、Carbonite, Cisco Systems Inc.、ClassicCars.com、DHL Express、ElectronicArts、GoDaddy、IBM、John Hancock Financial Solutions、Land O’Lakes, Mailchimp、Modern Campus, Nasdaq Governance Solutions、Nutrisystem, Paylocity、SoftPro、Travelzoo、ValueSelling Associates、VIZIO, Inc.、Vodafone Turkey 等。

2022 年的比赛将由全球 150 多名专业人士担任评判。

关于 Stevie® 奖项
Stevie 奖项授予八项计划:Stevie 亚太奖、Stevie 德国奖、美国商业奖、国际商业奖、Stevie 优良雇主奖、Stevie 商业女性奖、Stevie 销售和客户服务奖,以及 Stevie 中东及北非奖。Stevie Awards 比赛每年从 70 多个国家/地区的机构获得超过 12,000 项参赛提名。Stevies 认可在全球工作场所表现出色的人士,并向所有类型和规模的机构及其背后的人员致敬。欲了解有关 Stevie Awards的更多资讯,请浏览 http://www.StevieAwards.com。

市场推广联络人:
Nina Moore
[email protected]
电话 +1 (703) 547-8389

本新闻发布随附的图片载于: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ad785517-4799-4518-88e5-b3b0127ed35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