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王彩樺擁有「臺灣濱崎步」的稱號,儘管已經53歲,身材與膚況都保養得宜,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美魔女,因其女兒也遺傳到優秀基因,也讓她多了「國民岳母」的封號。她今(14)日曬出與好友羅時豐的合照,只見她露出性感深V,讓一旁的羅忍不住往下偷瞄一眼,畫面相當逗趣。

王彩樺秀出邪惡視角,羅時豐也忍不住偷看。(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今在臉書分享和羅時豐的自拍照,寫道「當國民姑丈遇到國民岳母,歪樓了」,畫面中可見,她頂著一頭波浪微捲髮,穿著黑色深V洋裝,大方秀出傲人上圍,深邃事業線也直接現形,將手舉高自拍時,更形成一道邪惡視角。

更多新聞:鄭家純全身鏤空「扮火辣爆竹」 蜜臀+胸器曲線被看光

國民岳母與國民姑丈。(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有趣的是,羅時豐在自拍時也忍不住往下偷瞄一眼,驚豔眼神藏不住,全被鏡頭捕捉下來,為此,王彩樺也笑虧「欸,你是想要顧眼睛嗎?」接著又說重點在於他們是帥哥美女無誤,2人逗趣互動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不怕疫情?竹北大遠百試營運「進館都難」人潮炸出畫面曝

王彩華膚況與身材都保養得宜。(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火辣照片曝光後,鄉民們紛紛留言「姑丈你的眼睛在看哪裡」、「來勢洶洶」、「真的太性感了!怎麼可能不多看幾眼呢」、「姿色不輸年輕妹」、「客家一哥碰上保庇天后,男神女神,姐的魅力無法擋」,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