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王彩桦拥有「台湾滨崎步」的称号,尽管已经53岁,身材与肤况都保养得宜,是演艺圈中知名的美魔女,因其女儿也遗传到优秀基因,也让她多了「国民岳母」的封号。她今(14)日晒出与好友罗时丰的合照,只见她露出性感深V,让一旁的罗忍不住往下偷瞄一眼,画面相当逗趣。

王彩桦秀出邪恶视角,罗时丰也忍不住偷看。(图/翻摄自王彩桦脸书)
王彩桦今在脸书分享和罗时丰的自拍照,写道「当国民姑丈遇到国民岳母,歪楼了」,画面中可见,她顶著一头波浪微卷发,穿著黑色深V洋装,大方秀出傲人上围,深邃事业线也直接现形,将手举高自拍时,更形成一道邪恶视角。

更多新闻:郑家纯全身镂空「扮火辣爆竹」 蜜臀+胸器曲线被看光

国民岳母与国民姑丈。(图/翻摄自王彩桦脸书)
有趣的是,罗时丰在自拍时也忍不住往下偷瞄一眼,惊艳眼神藏不住,全被镜头捕捉下来,为此,王彩桦也笑亏「欸,你是想要顾眼睛吗?」接著又说重点在于他们是帅哥美女无误,2人逗趣互动笑翻大批网友。

更多新闻:不怕疫情?竹北大远百试营运「进馆都难」人潮炸出画面曝

王彩华肤况与身材都保养得宜。(图/翻摄自王彩桦脸书)
火辣照片曝光后,乡民们纷纷留言「姑丈你的眼睛在看哪里」、「来势汹汹」、「真的太性感了!怎么可能不多看几眼呢」、「姿色不输年轻妹」、「客家一哥碰上保庇天后,男神女神,姐的魅力无法挡」,意外掀起网友热议。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