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直播品牌「橘墙」由DJ QuestionMark经营近2年推出全新企划「橘墙2.0」,8场线上直播音乐节目结合线上拍卖会,近30组新生代潮流艺人参与,带来个人私藏物品在节目中开放网友竞标,其中栗子和禁药王拍卖共度时光「一个下午6小时」,最终以9000元成交。
 
更多新闻:Keanna勾搭叶瑷菱儿?露骨晒照:贪恋跨坐在你双腿

拍卖现场气氛热闹。(图/橘墙提供)
栗子和禁药王拍卖「一下午6小时」以9000元成交,笑说:「当天陪你做任何事,但不能叫我们唱歌、脱衣服,除非我们想脱、想唱,视情况脱,但是不能仙人跳,公共场合见面,不约私人场所,室内要确认过安全。」
 
更多新闻:独/小乐惊曝「江宏杰会RAP」 敲碗出唱片:觉得超屌

国语作业簿、赖皮、美丽、问号。(图/橘墙提供)
拍卖物品千奇百怪,潮州土狗号称拍卖自已私藏球棒,以「2088元」得标售出,结标后竟说:「这是我今天在家乐福买的338块。」让现场众人笑喊根本是诈骗;DJ Mr.SKIN 赖皮把去年因疫情关闭夜店「Cocco Taipei 」招牌带到现场竞标,最后以高价42000元得标售出。
 
更多新闻:伍佰54岁曝「喜讯」!筹备2年迎接新身分:很不容易

陈芳语Kimberly将于22日压轴登场。(图/橘墙提供)
1月倒数最后2集,1月15日周六「金曲金音加持男神之夜」吕士轩、YELLOW黄宣、LINION;压轴登场的是1月22日周六 Kimberley 陈芳语领军Jinbo、Albert呆伯特。开放限量票券贩售,让观众有机会能加入派对现场,门票已正式开卖。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