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陶晶莹和老公李李仁自创的麻辣烫品牌,近来收到不少客人抱怨面没熟,对此陶晶莹解释是因为面的成份关系,吃起来较有嚼劲,才会产生误会。

艺人陶晶莹:「辣的话那时候还有试剥皮辣椒,但比例的话我们还会再抓,就希望是好喝的。」

隔离期间直播,还担任起自家麻辣烫店的客服,艺人陶晶莹,镜头前亲自试吃,但却被客人投诉面没熟。

陶晶莹14日在脸书发文,说前一天有客人反应面没煮熟,当场吓出一身冷汗,担心舆论会造成负面影响,积极跟股东找出问题所在,发现面确实有熟,原来是没有跟顾客解释,成分有加绿香蕉粉,口感才会比较Q。

其他顾客:「之前不是有出一款叫什么无毒面,它有点像类似像那一种的感觉,因为它其实满薄的你可以看它其实满薄的,它不是那种很厚的,所以并不会像他们说的很硬,或者太Q这样我觉得还好。」

顾客vs.店员:「来,用餐愉快,不好意思久等了。」

牛肉煎蛋虾子,搭配绿香蕉粉面,麻而不辣香气四溢,其他客人坦言,不觉得吃起来口感不佳,其实6日开幕时,也有客人反应拿到不熟的面,当时陶晶莹就亲上火线,承诺会改善,之后她也PO餐点照,自嘲这面应该有熟吧,高EQ获得网友大赞。

原物料供应商刘吉仁:「(绿香蕉面含)色胺酸的天然物质,那当然它也是一个天然的抗性淀粉。」

陶晶莹还以老公李李仁,在华灯初上中的角色当哏,回应网友说谢谢彪哥,每个人喜欢的面嚼劲不一样,可能也跟牙口好不好有关,像您的门牙被打掉,比较适合王子面谢谢,让不少网友称赞她反应真快,新店面加上明星光环,难免会被放大检视,陶晶莹认真对待客人评价,为品质做好把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