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新竹縣首間大型百貨商場,「遠東百貨竹北店」今(14)日展店試營運,雖然近日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擴大,仍擋不住新竹鄉親逛街熱情,吸引大批人潮前往「連進館都難」,排隊盛況曝光後,讓當地民眾直呼是「出乎意料的超級大羣聚」。

現場人潮讓許多鄉民擔心會形成羣聚。(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竹北大遠百建築設計展現客家特色,不僅重現客家圓樓的外觀,館內空間規劃也帶入客家老街特色,是竹縣首間大型百貨,不少人都相當期待開幕的日子。今日開始試營運,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從現場畫面可見,館內館外都拉起紅龍,排隊人龍一路排到館外的人行道上,沿著建築物一路繞,通通都是在等待入場。

竹北遠百建築展現客家特色。(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有新竹網友就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直呼,現場人潮多到連進館都難,簡直是出乎意料的超級大羣聚。另名網友也在PTT發文直言,滿滿的人潮排了好幾條街,雖然只是試營運,但人卻多到滿出來,擔心會不會過幾天開幕日就要遇到大清消。

因近日本土疫情擴大,竹北大遠百排隊盛況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擔心形成大型羣聚,紛紛留言「大家都無所畏懼」、「好想知道他們哪裡來的勇氣去搶開幕」、「沒逛過百貨嗎 」、「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哦真好」、「百貨公司又不會跑,無言」、「如果有確診者在裡面的話,匡列的人無法想像」、「還是乖點,先不要去多人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