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竹县首间大型百货商场,「远东百货竹北店」今(14)日展店试营运,虽然近日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扩大,仍挡不住新竹乡亲逛街热情,吸引大批人潮前往「连进馆都难」,排队盛况曝光后,让当地民众直呼是「出乎意料的超级大群聚」。

现场人潮让许多乡民担心会形成群聚。(图/翻摄自新竹爆料公社)
竹北大远百建筑设计展现客家特色,不仅重现客家圆楼的外观,馆内空间规划也带入客家老街特色,是竹县首间大型百货,不少人都相当期待开幕的日子。今日开始试营运,许多民众纷纷前往,从现场画面可见,馆内馆外都拉起红龙,排队人龙一路排到馆外的人行道上,沿著建筑物一路绕,通通都是在等待入场。

竹北远百建筑展现客家特色。(图/翻摄自新竹爆料公社)
有新竹网友就在脸书社团「新竹爆料公社」发文直呼,现场人潮多到连进馆都难,简直是出乎意料的超级大群聚。另名网友也在PTT发文直言,满满的人潮排了好几条街,虽然只是试营运,但人却多到满出来,担心会不会过几天开幕日就要遇到大清消。

因近日本土疫情扩大,竹北大远百排队盛况曝光后,许多网友都担心形成大型群聚,纷纷留言「大家都无所畏惧」、「好想知道他们哪里来的勇气去抢开幕」、「没逛过百货吗 」、「这些人都不用上班哦真好」、「百货公司又不会跑,无言」、「如果有确诊者在里面的话,匡列的人无法想像」、「还是乖点,先不要去多人地方,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 0800-001922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