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一次來喫福華會是喫烤鴨,之前老公喫過福華的喜宴說不太合口味,所以福華在我們家算是不會列入考慮的餐廳,不過最近接連好幾個朋友說福華江南春的烤鴨很好喫,然後又看到有五倍券套餐感覺滿划算的,就決定去試試啦~

 

雖然那天嫩嬰纏身無法好好喫飯,但我還是覺得烤鴨很好喫,其他菜色就普普。

 

 

江南春菜單

 

剛到餐廳可能因為烤鴨是預訂的,我們有訂所以蔥跟甜麵醬都已經上桌,菜單還分平日、假日,假日的菜色少滿多的;打電話去問過,服務人員說如果有平日菜單裡面想喫的菜,要看當天師傅有沒有備料跟有沒有時間做(!?)所以可能跟烤鴨一樣先預約看看有沒有機會喫到。

 

啊不過後來我就去哺乳室了沒參與到點餐。

 

  • 高雄福華飯店 江南春菜單

 

 

江南春 振興五倍券套餐

 

預訂了一隻烤鴨,後來現場決定點這個6人份套餐已經包含片鴨一喫,有魚有菜還有一個鍋,蔥油餅也算福華的招牌菜,以沒喫過福華時來看覺得這個菜單開的還不錯。

 

 

蟹黃豆腐煲(S) $410

 

額外單點的,豆腐量很多,不會太鹹卻很下飯。

 

 

江南雙拼盤

 

兩樣都喜宴感好強烈~沙拉鮑角/紹興醉雞,鮑角滿入味的,不喫醉雞就直接pass。

 

 

香煎蔥油餅

 

上桌蔥真的爆炸多,蔥也有調味過,不沾醬也好喫,但會覺得有點乾,可以搭配一點烤鴨的甜麵醬或福華的特製辣醬。

 

 

沾醬

 

左邊是烤鴨的甜麵醬,右邊兩樣都是辣醬,有喫辣的話建議入桌就請服務人員一併送上。

 

 

跟服務員要辣椒時問了要辣椒醬油還是特製辣醬,小孩子才做選擇!只是辣椒醬油滿普通的,特製辣醬比較值得喫。

 

 

一品明爐烤鴨

 

烤鴨要預約,預約時會問要幾點出烤鴨,我們訂位訂12點,訂位時他們建議排12:15出烤鴨,現場很準時呦!烤鴨在片的時候都還在冒煙,之前喫了兩次鴨寮街都是冷的。

 

 

餅皮很Q很好喫,厚薄度大概是這樣,沒注意總共幾片。

 

 

鄉下俗第一次喫飯店烤鴨,皮的脆度和肉嫩的程度都很驚豔,不知道是福華的烤鴨真的好喫,還是這就是飯店烤鴨的基本盤。

 

片的方式是皮歸皮、肉歸肉,沒有那種連皮帶肉的,不過想喫那樣的就自己夾一塊肉、一片皮包在一起就好了。

 

 

烤鴨料理加選一道料理費$499+10%、加選兩道料理是$599+10%,這個價錢就是意圖讓人選烤鴨三喫,第一喫是醬爆炒骨、鹽酥鴨骨、蜜汁鴨骨、酸菜鴨骨湯四選一,炒鴨骨比較常見,套餐已經有湯了,所以就剩鹽酥和蜜汁兩個選項,喫飯沒有炸物讓人瘦,於是選了鹽酥的。

 

鹽酥鴨骨

 

外面的炸鴨骨通常肉都比較硬,福華的是軟嫩的,可能跟原本烤鴨的條件就有差了,不過我朋友說覺得喫起來跟他家巷口的差不多啊,真是辛苦他出來陪我們喫這頓。

 

 

第二道的部分是七選一:魚香鴨絲、黑胡椒鴨絲、生菜鴨鬆、韭黃鴨絲、銀芽鴨絲、麻辣鴨絲、美人腿鴨絲

 

美人腿鴨絲

 

這道對比其他的略顯清淡,好喫是好喫但就覺得不夠香,放在平常是我滿喜歡的料理,但今天就沒什麼動力多夾。

 

 

XO醬帆立貝

 

這道超下飯,不想喫太多澱粉因為這道不小心也喫了半碗白飯。

 

 

酸菜白肉鍋

 

裡面料滿豐富,湯要煮一陣子纔好喝上菜順序卻放得滿後面的,不過若是聚餐剛好可以喫得差不多後,休息一下等酸菜的酸度被煮到湯裡再開喫。

 

 

季節炒時蔬

 

份量還可以,但就很清淡,這道我們幾乎沒什麼動,大家都意思意思喫個一兩口所以剩很多,套餐的菜色六個人喫下來滿飽的,也就不想把胃放在普通的炒青菜上。

 

 

蔥油蒸紅條

 

喜宴感很重的魚,這道我好失望哦,我自己超愛喫魚的,可是今天的魚喫起來味道普普肉質也不嫩。

 

 

壽星送壽桃

 

訂位時如果有備註有壽星的話,會贈送和用餐人數相同數量的小壽桃,雖然是送的不過每顆都破皮,看網路其他人的照片也都是這樣。

 

 

餡料滿多的,也不太甜,只要備註有壽星就送了,現場也沒跟我們要求看證件。

 

 

雖然除了烤鴨外其他菜我都覺得還好,不會到難喫但也沒有會讓我想特地再去喫的菜色,但我覺得套餐的量是喫的飽的,若同行沒有特別會喫的人,再加點應該會喫不完。

 

 

福華烤鴨單點要$2000,套餐價才$3600,六人餐算下來一個人不過600+10%,然後用振興券消費還有送高雄券,算算等於又打了8折,想試福華烤鴨的趁這次了(撥算盤的歐巴桑)。

 

 

 

高雄福華 江南春

地  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6F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電  話:(07)2362323 轉4601

Google 導航:高雄福華大飯店

臉書粉專:高雄福華大飯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