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第一次来吃福华会是吃烤鸭,之前老公吃过福华的喜宴说不太合口味,所以福华在我们家算是不会列入考虑的餐厅,不过最近接连好几个朋友说福华江南春的烤鸭很好吃,然后又看到有五倍券套餐感觉满划算的,就决定去试试啦~

 

虽然那天嫩婴缠身无法好好吃饭,但我还是觉得烤鸭很好吃,其他菜色就普普。

 

 

江南春菜单

 

刚到餐厅可能因为烤鸭是预订的,我们有订所以葱跟甜面酱都已经上桌,菜单还分平日、假日,假日的菜色少满多的;打电话去问过,服务人员说如果有平日菜单里面想吃的菜,要看当天师傅有没有备料跟有没有时间做(!?)所以可能跟烤鸭一样先预约看看有没有机会吃到。

 

啊不过后来我就去哺乳室了没参与到点餐。

 

  • 高雄福华饭店 江南春菜单

 

 

江南春 振兴五倍券套餐

 

预订了一只烤鸭,后来现场决定点这个6人份套餐已经包含片鸭一吃,有鱼有菜还有一个锅,葱油饼也算福华的招牌菜,以没吃过福华时来看觉得这个菜单开的还不错。

 

 

蟹黄豆腐煲(S) $410

 

额外单点的,豆腐量很多,不会太咸却很下饭。

 

 

江南双拼盘

 

两样都喜宴感好强烈~沙拉鲍角/绍兴醉鸡,鲍角满入味的,不吃醉鸡就直接pass。

 

 

香煎葱油饼

 

上桌葱真的爆炸多,葱也有调味过,不沾酱也好吃,但会觉得有点干,可以搭配一点烤鸭的甜面酱或福华的特制辣酱。

 

 

沾酱

 

左边是烤鸭的甜面酱,右边两样都是辣酱,有吃辣的话建议入桌就请服务人员一并送上。

 

 

跟服务员要辣椒时问了要辣椒酱油还是特制辣酱,小孩子才做选择!只是辣椒酱油满普通的,特制辣酱比较值得吃。

 

 

一品明炉烤鸭

 

烤鸭要预约,预约时会问要几点出烤鸭,我们订位订12点,订位时他们建议排12:15出烤鸭,现场很准时呦!烤鸭在片的时候都还在冒烟,之前吃了两次鸭寮街都是冷的。

 

 

饼皮很Q很好吃,厚薄度大概是这样,没注意总共几片。

 

 

乡下俗第一次吃饭店烤鸭,皮的脆度和肉嫩的程度都很惊艳,不知道是福华的烤鸭真的好吃,还是这就是饭店烤鸭的基本盘。

 

片的方式是皮归皮、肉归肉,没有那种连皮带肉的,不过想吃那样的就自己夹一块肉、一片皮包在一起就好了。

 

 

烤鸭料理加选一道料理费$499+10%、加选两道料理是$599+10%,这个价钱就是意图让人选烤鸭三吃,第一吃是酱爆炒骨、盐酥鸭骨、蜜汁鸭骨、酸菜鸭骨汤四选一,炒鸭骨比较常见,套餐已经有汤了,所以就剩盐酥和蜜汁两个选项,吃饭没有炸物让人瘦,于是选了盐酥的。

 

盐酥鸭骨

 

外面的炸鸭骨通常肉都比较硬,福华的是软嫩的,可能跟原本烤鸭的条件就有差了,不过我朋友说觉得吃起来跟他家巷口的差不多啊,真是辛苦他出来陪我们吃这顿。

 

 

第二道的部分是七选一:鱼香鸭丝、黑胡椒鸭丝、生菜鸭松、韭黄鸭丝、银芽鸭丝、麻辣鸭丝、美人腿鸭丝

 

美人腿鸭丝

 

这道对比其他的略显清淡,好吃是好吃但就觉得不够香,放在平常是我满喜欢的料理,但今天就没什么动力多夹。

 

 

XO酱帆立贝

 

这道超下饭,不想吃太多淀粉因为这道不小心也吃了半碗白饭。

 

 

酸菜白肉锅

 

里面料满丰富,汤要煮一阵子才好喝上菜顺序却放得满后面的,不过若是聚餐刚好可以吃得差不多后,休息一下等酸菜的酸度被煮到汤里再开吃。

 

 

季节炒时蔬

 

份量还可以,但就很清淡,这道我们几乎没什么动,大家都意思意思吃个一两口所以剩很多,套餐的菜色六个人吃下来满饱的,也就不想把胃放在普通的炒青菜上。

 

 

葱油蒸红条

 

喜宴感很重的鱼,这道我好失望哦,我自己超爱吃鱼的,可是今天的鱼吃起来味道普普肉质也不嫩。

 

 

寿星送寿桃

 

订位时如果有备注有寿星的话,会赠送和用餐人数相同数量的小寿桃,虽然是送的不过每颗都破皮,看网路其他人的照片也都是这样。

 

 

馅料满多的,也不太甜,只要备注有寿星就送了,现场也没跟我们要求看证件。

 

 

虽然除了烤鸭外其他菜我都觉得还好,不会到难吃但也没有会让我想特地再去吃的菜色,但我觉得套餐的量是吃的饱的,若同行没有特别会吃的人,再加点应该会吃不完。

 

 

福华烤鸭单点要$2000,套餐价才$3600,六人餐算下来一个人不过600+10%,然后用振兴券消费还有送高雄券,算算等于又打了8折,想试福华烤鸭的趁这次了(拨算盘的欧巴桑)。

 

 

 

高雄福华 江南春

地  址:800高雄市新兴区七贤一路311号6F

营业时间: 11:30~14:00、17:30~21:00

电  话:(07)2362323 转4601

Google 导航:高雄福华大饭店

脸书粉专:高雄福华大饭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