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升格為幸福人妻,不只經常在社羣平臺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也會放閃曬恩愛。昨(13)日晚間,KIMIKO透露收到一名網友私訊,覺得她婚後變了許多,希望可以振作一點,對此,KIMIKO列出3點反擊。

KIMIKO不時在社羣平臺放閃。(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更多新聞:桃園西堤羣聚擴大「1歲童確診」 總計5人染疫

KIMIKO貼出該網友的私訊截圖,對方認為她婚後變好多,成為以老公為主的小女人,「不怕離婚了不是什麼都沒有嗎?我不喜歡這樣的妳,振作一點,不然會被女生討厭。」

KIMIKO回應網友的評論。(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更多新聞:請假、不加班就扣年終! 過來人淚揭「0獎金」殘酷現實

對於網友的批評,KIMIKO回應,和先生的共識就是一旦決定走入婚姻,就會把彼此放在生活中的優先順位,也各自保有調整的彈性空間,一個經濟獨立也有工作能力的女人,擁有的是從零到有創造自我價值的底氣,而且對另一半撒嬌是她喜歡的生活情趣。

KIMIKO接著指出,有去查看各個社羣的後臺數據,顯示女性追蹤者佔比超過85%,「看起來還是和你個人看法有點出入的,下次不要再傳一連串訊息轟炸了,要乖乖。」其他網友也留言力挺,「把美好帶給身邊的人,才會大家對婚姻有所期待」、「女人的生活不就是經濟獨立,老公寵溺嗎?支持妳」、「婚前已經很無敵了,婚後根本加分爆表,私心覺得根本是志玲姐姐跟姐夫的運動版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