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师KIMIKO2020年与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记结婚,升格为幸福人妻,不只经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保持身材的秘诀,也会放闪晒恩爱。昨(13)日晚间,KIMIKO透露收到一名网友私讯,觉得她婚后变了许多,希望可以振作一点,对此,KIMIKO列出3点反击。

KIMIKO不时在社群平台放闪。(图/翻摄自KIMIKO脸书)
更多新闻:桃园西堤群聚扩大「1岁童确诊」 总计5人染疫

KIMIKO贴出该网友的私讯截图,对方认为她婚后变好多,成为以老公为主的小女人,「不怕离婚了不是什么都没有吗?我不喜欢这样的妳,振作一点,不然会被女生讨厌。」

KIMIKO回应网友的评论。(图/翻摄自KIMIKO脸书)
更多新闻:请假、不加班就扣年终! 过来人泪揭「0奖金」残酷现实

对于网友的批评,KIMIKO回应,和先生的共识就是一旦决定走入婚姻,就会把彼此放在生活中的优先顺位,也各自保有调整的弹性空间,一个经济独立也有工作能力的女人,拥有的是从零到有创造自我价值的底气,而且对另一半撒娇是她喜欢的生活情趣。

KIMIKO接著指出,有去查看各个社群的后台数据,显示女性追踪者占比超过85%,「看起来还是和你个人看法有点出入的,下次不要再传一连串讯息轰炸了,要乖乖。」其他网友也留言力挺,「把美好带给身边的人,才会大家对婚姻有所期待」、「女人的生活不就是经济独立,老公宠溺吗?支持妳」、「婚前已经很无敌了,婚后根本加分爆表,私心觉得根本是志玲姐姐跟姐夫的运动版本」。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