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接下全新潮流品牌「Ken Can」肯米香的年度代言,大声疾呼让嘻哈精神世代串连「一起继续把饼做大!」

回顾2021年可以说是台湾嘻哈圈很重要的一年,首部以嘻哈类选秀为主题的综艺节目《大嘻哈时代》成功将台湾饶舌话题推上主流,节目结束后让许多嘻哈爱好者意犹未尽,在台湾嘻哈圈有里长伯称号的歌手RPG为了延续台湾嘻哈独特的精神,特地号召蛋头BG8LOCC、YoungLee等新声代强棒推出第二首单曲《UNITY》,大声疾呼让嘻哈精神世代串连「一起继续把饼做大!」,发新歌的同时,RPG更接下全新潮流品牌「Ken Can」肯米香的年度代言,要让嘻哈精神推广到更多面向,发起台湾嘻哈新生活运动。

Ken Can首波主打商品肯米香特别推出嘻哈风格新包装,让吃零食也可以很有态度RPG接下全新潮流品牌「Ken Can」肯米香的年度代言,大声疾呼让嘻哈精神世代串连「一起继续把饼做大!」

在《大嘻哈时代》魔王挑战赛中推出第一支单曲《LOVE》的RPG,以Boombap节奏告白自出道以来对嘻哈的热爱,被网赞是「写给台湾嘻哈圈的一封公开情书」而大受好评。RPG第二首单曲《UNITY》以更强火力的本格派饶舌重磅出击,找来中生代代表蛋头BG8LOCC和新生代《大嘻哈时代》总冠军YoungLee一起唱出嘻哈囡仔团结的必要性,不只做世代串连也串起台湾从南到北的嘻哈魂。此次《UNITY》MV不只坚持嘻哈街头风格,更集结许多嘻哈歌手重现不少台湾嘻哈圈经典画面,歌词中洗脑的副歌「继续把饼做大!做大!做大」不仅象征RPG期许台湾嘻哈圈世代串连携手合作共创荣景,更恰巧呼应了刚接下的年度代言Ken Can肯米香圆饼的造型。MV首播当天粉丝们看了纷纷大赞过瘾:「燃爆了!」「这是来自街头最纯正的嘻哈!」

Ken Can肯米香共有三种口味「浓郁起司机」、「酥脆太麻花」、「黄金玉米汤」好吃唰嘴各具特色

从台南街头囡仔一路唱成台湾嘻哈圈的里长伯,自出道后累积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独特的本格派饶舌风格,也吸引全新潮流品牌Ken Can签下年度代言,首波零食商品肯米香把儿时记忆中传统的米香赋予创新的口味与造型,一系列三种口味「浓郁起司机」、「酥脆太麻花」、「黄金玉米汤」好吃唰嘴各具特色,本次肯米香也为RPG新单曲《UNITY》换上嘻哈风格的全新包装,以鲜艳的涂鸦配色与象征饶舌的大嘴巴图腾,让吃零食也可以很有态度。

嘻哈歌手RPG推新歌《UNITY》,更接下全新潮流品牌「Ken Can」肯米香的年度代言Ken Can首波主打商品肯米香特别推出嘻哈风格新包装,让吃零食也可以很有态度

RPG的经历就像他字面的含义-角色扮演游戏(Role Playing Game),人生像是闯关般的步步突破,用讽刺时事的本格派印象,在台湾的嘻哈音乐圈逐步刻下印记。全新EP《P.L.U.R.》,是不断淬炼自我的RPG在台湾嘻哈圈闯荡多年后,回归原厂设定的重要里程碑,EP将以PEACE、LOVE、UNITY以及RESPECT四波主打,展现各种独具魅力的嘻哈魂。2022年RPG将持续以最纯粹的嘻哈基底,调配出再进化的RPG作品,串连新旧世代共同推动新时代的「嘻哈新生活运动」。

延伸阅读:
「有饮Youin」进驻公馆设二店!还有怀旧「椪糖」、经典「红豆紫米」系列新登场
CASETiFY再度携手人气男团BTS推出以歌曲《Butter》为灵感iPhone、AirPods、iPad、Apple Watch、AirTag等配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