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4日讯 前法国国脚埃弗拉日前在做客《RMC》的《Rothen s’enflamme》节目时与前队友杰罗姆-罗腾回忆起了往事。埃弗拉透露当时利扎拉祖和齐达内在国家队队内的态度都很恶劣,面对年轻球员时总是爱答不理。

埃弗拉表示:“我知道利扎拉祖骗人说我和他从没在国家队遇到过。可是罗腾可以作证,那是在那年欧冠决赛前不久。我第一次见到利扎拉祖,当时亨利也在,他指着我对利扎拉祖说他的接班人就在这里。利扎拉祖瞥了我一眼:‘谁跟你说我要退役的?’我主动跟他打招呼,他没有任何回应。我和利扎拉祖之间没有任何矛盾。我们踢同一个位置,我对他为国家队和拜仁俱乐部所做的贡献表示尊重。好吧,当时亨利只是开了一个没品味的玩笑。而如此一来利扎拉祖似乎就对我有意见了。我从未和他有过任何争论。”

“我之前在国家队遇到了齐达内,他对人也不太热情。他当时在做恢复性治疗,罗腾向他打招呼,齐达内连看都没看他一眼。我冲着罗腾说:‘欢迎欢迎。’这几个人的态度就是这么恶劣。”埃弗拉补充道。

罗腾表示:“大多数人不会称呼我们这些人的名字。”埃弗拉插话道:“他们这会叫一些人:‘年轻人’。当有人这样喊我时,我就当他是在对空气说话。所以他们会喊我的名字。我认为这很恶毒的。当有年轻人来到队里时,我会照顾他们,给他们一些建议。而对于那些人来说,他们只会聚在一起讨论:‘法国队是我们的,这里没有你们的位置。’”

(东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