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家長都遇過孩子上學前哭鬧、不想去學校的情況,就有一名爸爸分享,日前帶小孩去上課,怎料孩子卻哭喊著找媽媽,無論如何都不肯進學校,直到他拿出1樣神物,孩子才終於妥協,乖乖地拿著進教室,逗趣的經過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更多新聞:月花10萬!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細項曝光 網驚:太省

孩子拿著媽媽的大頭貼才肯進學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父親1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一早開車送兒子到幼兒園,沒想到兒子卻一直哭著找媽媽,說什麼都不願意下車。後來他意外在車上找到老婆的大頭照,結果兒子就一直拿在手裡,也終於願意下車去進學校了;不過,雖然兒子順利上學去,也讓他不禁直呼「怎覺得哪裡怪怪的」。

更多新聞:75元珍奶「去冰剩半杯」!他轟:以為打翻 店家回應了

原PO發文分享送孩子上學途中發生的趣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吸引逾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笑回,「路人都難過的哭了」、「拿出來哭著想媽媽,老師都不敢阻止」、「弟弟堅強,媽媽一直在你身邊」;此外,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我女兒也是!拿了我跟老公戀愛時期拍的照片,放在書包裡,中午睡覺都要拿出來看」、「有次打開我兒子的鉛筆盒看到我的大頭照,也覺得哪裡怪怪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