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家长都遇过孩子上学前哭闹、不想去学校的情况,就有一名爸爸分享,日前带小孩去上课,怎料孩子却哭喊著找妈妈,无论如何都不肯进学校,直到他拿出1样神物,孩子才终于妥协,乖乖地拿著进教室,逗趣的经过让网友看了全笑翻。

更多新闻:月花10万!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细项曝光 网惊:太省

孩子拿著妈妈的大头贴才肯进学校。(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该名父亲11日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发文表示,他一早开车送儿子到幼儿园,没想到儿子却一直哭著找妈妈,说什么都不愿意下车。后来他意外在车上找到老婆的大头照,结果儿子就一直拿在手里,也终于愿意下车去进学校了;不过,虽然儿子顺利上学去,也让他不禁直呼「怎觉得哪里怪怪的」。

更多新闻:75元珍奶「去冰剩半杯」!他轰:以为打翻 店家回应了

原PO发文分享送孩子上学途中发生的趣事。(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贴文曝光后吸引逾万人按赞,不少网友纷纷笑回,「路人都难过的哭了」、「拿出来哭著想妈妈,老师都不敢阻止」、「弟弟坚强,妈妈一直在你身边」;此外,也有人分享类似经验,「我女儿也是!拿了我跟老公恋爱时期拍的照片,放在书包里,中午睡觉都要拿出来看」、「有次打开我儿子的铅笔盒看到我的大头照,也觉得哪里怪怪的」。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