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名媽媽為了改掉孩子的壞習慣,決定帶著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到公園體驗流浪漢的生活,穿著單薄的衣服和破掉的褲子,用垃圾袋當作睡袋在公園睡了一晚,孩子經過震撼教育後懺悔地說知道錯了,會好好學習不再犯,此舉引發不少父母關注。近日有另一名媽媽分享自己的教育方針,就是把小孩送去「勞改」,成效令她非常滿意,其他家長得知後反應熱烈,自願出資出午餐,希望能在暑假舉辦「拔草感恩營」。

小孩在7月大熱天裡,一天拔草8小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炎亞綸打BNT第3劑!認證「超羞副作用」:不能穿棉褲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露營當小乞丐那一招對國小的孩子比較有用,自己的女兒已經國三,在放暑假疫情隔離期間,她實在看不下去,剛好有開園藝包工程的朋友,於是就把嬌生慣養的女兒送過去,在7月的大熱天裡,一天拔草8小時,「勞改完才兩個禮拜,女兒回來跟我講,她發誓會好好念音樂,把小提琴拉好,拔草這樣曬真的太苦。」

媽媽分享獨門的教育方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林志玲、高圓圓誰美? 影帝秀「教科書式答案」秒破尷尬

媽媽直言,可能是因為工作良率不佳,拔草一天才賺800元,「她學小提琴,一小時就燒了她老孃1800,她真的大徹大悟了。」

貼文一出,許多父母大表認同,留言附和,「養兒育女最高境界」、「請問報名錶在哪領取」、「我家親友都各行各業的老闆,兒子女兒不乖,就叫他們去工作,修車搬重端盤子隨你挑」、「現在的小孩打駡是沒用的,只有讓他們真真實實的喫到苦頭才會學乖,起碼我家的到現在都很管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