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名妈妈为了改掉孩子的坏习惯,决定带著小学一年级的儿子到公园体验流浪汉的生活,穿著单薄的衣服和破掉的裤子,用垃圾袋当作睡袋在公园睡了一晚,孩子经过震撼教育后忏悔地说知道错了,会好好学习不再犯,此举引发不少父母关注。近日有另一名妈妈分享自己的教育方针,就是把小孩送去「劳改」,成效令她非常满意,其他家长得知后反应热烈,自愿出资出午餐,希望能在暑假举办「拔草感恩营」。

小孩在7月大热天里,一天拔草8小时。(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更多新闻:炎亚纶打BNT第3剂!认证「超羞副作用」:不能穿棉裤

这位妈妈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发文指出,露营当小乞丐那一招对国小的孩子比较有用,自己的女儿已经国三,在放暑假疫情隔离期间,她实在看不下去,刚好有开园艺包工程的朋友,于是就把娇生惯养的女儿送过去,在7月的大热天里,一天拔草8小时,「劳改完才两个礼拜,女儿回来跟我讲,她发誓会好好念音乐,把小提琴拉好,拔草这样晒真的太苦。」

妈妈分享独门的教育方针。(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更多新闻:林志玲、高圆圆谁美? 影帝秀「教科书式答案」秒破尴尬

妈妈直言,可能是因为工作良率不佳,拔草一天才赚800元,「她学小提琴,一小时就烧了她老娘1800,她真的大彻大悟了。」

贴文一出,许多父母大表认同,留言附和,「养儿育女最高境界」、「请问报名表在哪领取」、「我家亲友都各行各业的老板,儿子女儿不乖,就叫他们去工作,修车搬重端盘子随你挑」、「现在的小孩打骂是没用的,只有让他们真真实实的吃到苦头才会学乖,起码我家的到现在都很管用」。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