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车站补习街是手摇饮的一级战区,疫情下还是有业者勇敢进驻,马辣集团新的手摇品牌「渴爱纯茶室」插旗北车补习街,搭配冬天草莓季节,推出新品买一送一。翰林茶馆也推优惠,16日前每天中午12点到下午六点,买国宴珍奶第二杯只要11元。署茗职茶也推出武德宫跨界联名,同步推出消费满额可获得「虎爷刮刮卡」可抽iphone 13等好礼。
 

新品「芋见莓好系列」一共四款饮料四周天天买一送一。(图/业者提供)

马辣集团新手摇品牌「渴爱纯茶室」插旗北车补习街,霓虹灯、水晶球还有花砖地板等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拍照打卡,同步也推出新品「芋见莓好系列」一共四款饮料,连续四周天天买一送一。10日到16日「莓好回忆」买一送一,以草莓果酱加上优酪乳搭配香草风味奶油以及KITKAT可可脆粒,还有草莓丁,酸甜口感深受女性消费者青睐。17日到23日「芋见幸福」买一送一,手工芋泥加上鲜奶,配上黑白珍珠,口感丰富。
 

翰林茶馆从16日起每日中午12时到下午六时,祭出「国宴珍奶第2杯11元喝」优惠。(图/翻摄官网)

翰林茶馆从16日起每日中午12时到下午六时,祭出「国宴珍奶第2杯11元喝」优惠,只要下载官方APP并成为会员即可领取该优惠券,每张券限购1组。国宴奶茶是斯里兰卡红茶搭配奶香调制,再搭配Q弹有劲带有黑糖香的黑珍珠,口感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手摇饮店署茗职茶也推出武德宫跨界联名黑虎杯身,而且1月21日至2月6日期间,只要消费满额即可获得「虎爷刮刮卡」1张,中奖率100%,有机会刮中iPhone13 128G、iPad 64G、指定饮品买1送1等优惠。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