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正當外界以為落幕之際,沉寂近3週的「蕾神」李靜蕾昨(11)日深夜再度發文,指控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到吾疆企圖硬闖,孩子目睹一切嚇到哭出來,她自己則是手不停發抖,這陣子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必須用盡力氣抵抗各種詆毀、騷擾。曾數度嘲諷王力宏的網紅「廣告小妹」,對於「蕾宏之戰」最新發展,認為王力宏這回的作為已經算是有進步,「但是這種情況,不是通常都是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最安全嗎?」

黑人和王力宏私交甚篤。(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更多新聞:全臺17縣市低溫特報!醫示警2族羣:先躺2分鐘再起牀

廣告小妹表示,力宏寶寶不愧是寶寶,回家看孩子要帶3人,離婚事件中最可憐的永遠是孩子,雙方都想在孩子面前展現慈愛,「為避免陰招,寶寶帶人想自保也屬常理」,只是最安全的方式,應該是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尤其正常人都知道,家裡如果只有女性和孩子,找證人陪同會找女生,難以理解為何是找3個男生,「不過喫瓜小隊有一位佛心孩子,他叫我們往好處想:『至少他沒有帶上爹媽!』」讓她不禁反問:「為寶寶的進步鼓掌?」

網紅廣告小妹直言,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是最安全的。(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更多新聞:吳姍儒稱得罪「曾登月球老闆」 遭轟唬爛:吳剛還嫦娥?

至於王力宏應該找誰陪同,有網友認為如果王力宏的父母在臺灣的話,一定會跟上;也有人建議,應該帶黑人夫婦,廣告小妹表示贊同回應:「我也覺得應該帶黑人夫婦。蕾神明顯不討厭他們,他們也沒有要得罪寶寶的意思,加上黑人其實很會做人,蠻適合的。」其他網友更則言吐槽,「看了十天的怪怪網路洗白文,終於來點帶勁的了」、「宏慌之力了,果真是...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