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变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正当外界以为落幕之际,沉寂近3周的「蕾神」李静蕾昨(11)日深夜再度发文,指控王力宏带3名陌生男子到吾疆企图硬闯,孩子目睹一切吓到哭出来,她自己则是手不停发抖,这阵子承受极大的精神压力,必须用尽力气抵抗各种诋毁、骚扰。曾数度嘲讽王力宏的网红「广告小妹」,对于「蕾宏之战」最新发展,认为王力宏这回的作为已经算是有进步,「但是这种情况,不是通常都是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最安全吗?」

黑人和王力宏私交甚笃。(图/翻摄自黑人陈建州脸书)
更多新闻:全台17县市低温特报!医示警2族群:先躺2分钟再起床

广告小妹表示,力宏宝宝不愧是宝宝,回家看孩子要带3人,离婚事件中最可怜的永远是孩子,双方都想在孩子面前展现慈爱,「为避免阴招,宝宝带人想自保也属常理」,只是最安全的方式,应该是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尤其正常人都知道,家里如果只有女性和孩子,找证人陪同会找女生,难以理解为何是找3个男生,「不过吃瓜小队有一位佛心孩子,他叫我们往好处想:『至少他没有带上爹妈!』」让她不禁反问:「为宝宝的进步鼓掌?」

网红广告小妹直言,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是最安全的。(图/翻摄自广告小妹脸书)
更多新闻:吴姗儒称得罪「曾登月球老板」 遭轰唬烂:吴刚还嫦娥?

至于王力宏应该找谁陪同,有网友认为如果王力宏的父母在台湾的话,一定会跟上;也有人建议,应该带黑人夫妇,广告小妹表示赞同回应:「我也觉得应该带黑人夫妇。蕾神明显不讨厌他们,他们也没有要得罪宝宝的意思,加上黑人其实很会做人,蛮适合的。」其他网友更则言吐槽,「看了十天的怪怪网路洗白文,终于来点带劲的了」、「宏慌之力了,果真是...慌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