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2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拉莫斯本赛季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受伤病等因素的困扰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截至目前他只有三场比赛进入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大名单,其中一场还没有出场。

2021年11月28日,在法甲第15轮客场3-1战胜圣埃蒂安的比赛中,拉莫斯完成了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首秀,他首发并踢满了全场,但在该场比赛之后他又因肌肉受伤休息了将近一个月。拉莫斯第二次进入巴黎圣日耳曼的大名单,是去年12月22日法甲第19轮客场与洛里昂的比赛,那场比赛双方1-1战平,拉莫斯下半场替补出场后不久连拿两张黄牌被罚下。

上周末法甲第20轮客场与里昂的比赛,是拉莫斯本赛季第三次进入巴黎圣日耳曼的大名单,但这场比赛最终他没有出场,赛后巴黎主帅波切蒂诺在回答相关提问时说:“拉莫斯没有出场是我的决定,我想让马尔基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来踢这场比赛,我们队内的四名中卫都很有实力,希望拉莫斯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上场。”

波切蒂诺在对里昂的比赛中弃用拉莫斯的决定,符合他整个赛季一贯比较谨慎的风格,他不想拿长期没有踢过比赛的球员冒险。当地时间本周六(1月15日)法甲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对阵布雷斯特,现在巴黎在法甲领先优势较大,希望拉莫斯可以得到出场机会。

(gransabana)

相关文章